[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瓷砖界的时装大师”—— 格仕陶

icon 2019-04-11 15:13:39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9日下午,新浪家居·南宁站携手龙发装饰广西公司百名设计师来到格仕陶瓷砖南宁分公司运营中心 ,亲身感受“瓷砖界的时装大师”—格仕陶的企业文化及优秀的产品品质。

  2019年4月9日下午,新浪家居·南宁站携手龙发装饰广西公司百名设计师来到格仕陶瓷砖南宁分公司运营中心 ,亲身感受“瓷砖界的时装大师”—格仕陶的企业文化及优秀的产品品质。

1

  格仕陶磁砖 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陶瓷企业,也是国内较早涉足仿古砖领域的建陶企业,专业生产经营各种高端建筑陶瓷制品。公司隶属于广东冠星陶瓷企业集团,目前在广东拥有现代化花园式环保生产基地,其中位于清远的源潭新工业园,占地面积800亩,投资12亿元,从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等国家引进关键设备,建成12条生产线,配置了行业领先的新式自动化数字化建陶生产设备以及智能仓储系统和环保设备。其2017年新投产主要生产高端大板产品的大规格生产线,更是行业中工业4.0发展的典范。

1

1

  在格仕陶瓷砖南宁分公司运营中心,实地参观了占地2000多平方的产品展厅,讲解员向我们一行重点介绍了格仕陶瓷砖的品牌历史、生产实力及各类型产品。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对格仕陶瓷砖的产品研发、产品制造、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战略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感受。

1

1

  自品牌创始之日起,格仕陶磁砖秉承用心做好产品的生存哲学,十分重视产品研发,始终以创新的工艺、原创的设计走在全球磁砖设计潮流的前沿。

  格仕陶磁砖专注于以釉面砖为核心,全品类发展的产品组合,打造丰富齐全的空间时尚素材库,先后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臻品板材”系列、“米兰时装周”系列、“臻品石材”、“现代砖”系列、“尚瓷内墙砖”系列等设计新颖、花色丰富,质感色感突出的潮流风向产品,荣获国家多项技术专利。现有包括高端石材砖、时尚布纹砖、现代仿古砖、田园复古砖、釉面内墙砖等全品类全规格的各种高档磁砖产品共700余种。

1

1

  格仕陶磁砖作为一次性通过国家强制性3C的认证企业,格仕陶磁砖按照国际标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和环境保障体系,严格实施ISO9001和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先后荣获“仿古砖杰出文化奖”、“中国工程建设重点推广应用产品”、“中国仿古砖十大品牌”、“中国建筑陶瓷行业市场消费者满意品牌”、“中国陶瓷2017年度品质典范”、“现代砖十大品牌”等多项殊荣,通过了国家多项放射性检验检测,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品牌。现如今,格仕陶磁砖已成为众多高端住宅、星级酒店、大专院校、市政工程、商业连锁等项目的合作陶瓷品牌。

1

  秉持着“瓷砖界的时装大师”品牌理念,格仕陶磁砖传承并坚持现代时尚、优雅简约品牌基因,同步国际化设计风潮,不仅生产好产品,更创造优越空间,始终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沿。

1

  【格仕陶瓷砖·企业荣誉】

  未来,格仕陶磁砖将更加专注于创新产品设计与空间理念,倡导现代优雅主义,营造时尚的空间氛围和倡导优雅的生活方式,让技术创新和艺术创意转化为空间装饰的解决方案,为美化人居空间奉献持续的创新价值。

1


  【格仕陶瓷砖·南宁分公司运营中心】

  两千平方的旗舰店展厅,为您提供上千种花色的产品,工厂直营价格,质量上乘,贴心服务!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秀厢大道98号秀厢建材B栋1-8号(快环建材市场正对面)

  电话:0771-3862768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