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浪家居东易日盛装饰共同开启《定制家装》频道

icon 2014-11-04 14:41:38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和东易日盛装饰共同打造的《装修画报》频道,其启动仪式于2014年10月31日在新浪网举行。据悉,《定制家装》栏目是东易日盛企业进行“二次创新”的开始,通过对O2O电商模式的大胆尝试与突破,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私人订制”的家装服务。

编者按:由新浪家居东易日盛装饰共同打造的《定制家装》频道,其启动仪式于2014年10月31日在新浪网举行。据悉,《定制家装》频道是东易日盛企业进行“二次创新”的开始,通过对O2O电商模式的大胆尝试与突破,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私人订制”的家装服务。

  >>>>>>>欢迎进入《定制家装》频道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31日 下午

  活动地点:新浪网20层演播室

  主持人:新浪家居执行总编辑  张永志

  >>>>>>新浪东易定制家装上线启动仪式实录

新浪家居东易日盛装饰共同开启《定制家装》频道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朋友,新浪网的广大网友,大家下午好!我是新浪家居的执行总编辑张永志,欢迎大家来到由东易装饰和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定制家装频道上线仪式启动会的现场。首先我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嘉宾,他们是:

  新浪家居总经理 文东

  东易日盛执行总裁 毛智慧

  新浪家居华北总经理 董凯飞

  东易日盛品牌管理中心总监 崔英磊

  以及来自京华时报家居主编陈静,环球时报主编赵韧韬、北京晨报主编黄兰 、北京青年报、新京报、北京晚报等新闻媒体的朋友。欢迎大家的到来!

新浪家居东易日盛装饰共同开启《定制家装》频道

  主持人:今天新浪家居携手家装行业领军企业东易日盛,倾力打造的“定制家装”频道正式上线了,在2014年末共同开启家装订制时代。首先由我为大家介绍一下“定制家装”频道。

  “定制家装”频道主要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定制个性化的家装方案。在此,要感谢双方团队的精诚合作与努力付出。从近两年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定制家装频道的开通顺应了时代的要求必然会成为一个极具代表的创新模式。接下来有请东易日盛执行总裁毛智慧先生讲话,谈一谈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结合的想法。

新浪家居东易日盛装饰共同开启《定制家装》频道

  毛智慧:通过O2O电商模式 打造“私人订制”的家装服务

  毛智慧:大家下午好,今天是东易日盛和新浪家居合作项目——定制家装频道正式上线的日子,感谢大家能够见证这一刻。我们希望通过“定制家装频道”这个优质的互联网平台,更进一步走近O2O电商体系,可以更好的向用户提供海量的优秀设计案例以及专业知识,同时配合线下强大的产业链能力,为用户实现更极致效率和体验的整体家装服务。

  主持人:感谢毛总的精彩讲话。定制家装就是行业的新方向,相信时尚、创新的家装理念必将成为中国家装行业的向前发展的动力。接下来有请新浪家居总经理文东先生发言。

新浪家居东易日盛装饰共同开启《定制家装》频道

  文东:《定制家装》家居企业全新营销模式  

  文东:尊敬的毛总、新闻媒体朋友,以及广大网友,大家好!今天对于新浪家居和东易日盛来讲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随着“定制家装”频道的上线,我们共同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模式,不但给广大装修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服务和体验,而且为家居企业互联网化的营销创新提供了一个可以参考的样板。这次,东易日盛打造“定制家装”模式,并且把互联网平台落地在新浪家居,这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将把最好的人力、资源拿出来,共同与东易日盛做好“定制家装”这个平台,从而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最周到的服务。

新浪家居东易日盛装饰共同开启《定制家装》频道

  主持人:感谢文总的精彩致辞,我们对于“定制家装”频道的发展充满信心。下面激动人心的时刻,再次有请毛总与文总上台为冰雕注酒,“定制家装”频道上线仪式正式启动。

  主持人:最后,感谢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出席今天的启动仪式,相信在各位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下,定制家装频道一定会越来越好。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