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名匠装饰公司

icon 2015-11-30 13:50:36
icon 0

  名匠装饰1992年成立于广州,20045月进驻广西,在全国有三百多家直营公司。名匠装饰成立至今走过了23个年头,已成长为全国性具有影响力的知名装饰公司。 


       经过多年的风雨历程,广西名匠装饰的队伍和实力不断的壮大,目前在广西南宁、桂林、柳州、贵港、百色、北海、梧州均已成立分公司;名匠装饰作为行业的领导性品牌和标杆企业,始终以质量、信誉为立业之本,以创新服务为发展之道。

 

       名匠装饰拥有一大批来自知名高等学府的设计师队伍,拥有自己高等培训机构,完善的人才培训体系,让名匠装饰的设计师拥有更高的专业素养,造就20多年来名匠装饰在设计领域荣誉无数。名匠装饰立志以设计为核心竞争力,以国际化的视野,以领先业界的设计理念与文化体系,为客户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不可复制与无法替代的附加值。

       在材料方面,名匠装饰秉承高端、优质、环保的原则,对各大建材品牌进行精挑细选,通过对建材材料的类型、产品性能等多方面的考察,终于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家品牌材料商签订战略联盟协议,组成了家居装饰装修行业的战略超级联盟。战略联盟中有华润、立邦、日丰、丰果、美涂士、长颈鹿、德高等一系列在市场上享有盛誉的顶级建材品牌商,而它们的品质都深受客户认可,是市场中的高端品牌。

名匠优势

一、前期全套设计方案

全方位展示您新家设计方案,全套设计方案细化以及施工报价,保证您全程参与自己空间的设计,您的意见、愿望和对家的理想将全部溶入设计之中,高品质设计与专业施工,让您觉得装修也是一种享受!

二、360度效果展示

360度全景效果家居展示,全面展示您新家360度范围内的所有景致;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场景的真实性,犹如身在其中,带您进入全新家居新体验!

三、远程监控管理

全广西唯一一家配备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的家装公司。让您随时随地的了解新家装修进程,让我们的施工透明清晰的呈现在您眼底!实时了解家装情况,省时!省力!更省心!引领您走向家装新时代!

四、全国统一配送材料

名匠装饰一直坚持使用环保、高端的装饰材料,建立材料保障体系,深化材料各项进程,在业内实行集中采购工程材料、全国范围统一配送制度。确保了安全、环保、优质的材料应用到名匠装饰的每一项工程上,全面升级材料体系,提升服务品质!

五、精品工艺

名匠装饰有着严格的施工流程,统一的的施工工序。在业内实践规范化、流程化、标准化、效率化管理。深化精益工程体系,全面升级工程品质,打造100%放心工程。名匠装饰有着专业化,高效化的质检团队,他们使用数字化、智能化的检测设备,严格遵守规范化、标准化的验收标准,确保工程的每一处细节合格。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