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爱格工房橱柜简介

icon 2015-11-30 14:33:45
icon 0

  南宁市乐舸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总部位于广西区首府南宁,工厂设在南宁玉洞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80多亩,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家居企业。
       公司旗下品牌爱格工房专门致力于生产定制型家居产品,包括整体橱柜、整体衣柜、电视柜、酒柜、鞋柜、隔断、书柜等系列定制产品。爱格工房产品材料来源主要为吉林森工露水河E0级板(简称“森工板”)与德国原装进口的爱格板(EGGER)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
       爱格工房在品牌发展过程中与时俱进,与吉林森工露水河集团合作,是吉林森工露水河E0板广西唯一合作运营商,并且不断完善生产技术,与国际接轨,创新定制环保理念,成为E0级橱柜衣柜的倡导者。

  爱格工房率先在行业内提出了“EO级橱柜衣柜倡导者”,成为了家居定制行业倡导环保的先锋者。坚持采用具有国家标准环保文件的品牌原材料,尤其在板材的使用上是德国原装进口爱格板(EGGER)以及吉林森工露水河E0级板,环保等级均优于国家标准环保等级。同时与德国索驰、广州诺贝尼、广东欧派克、西门子电器等知名品牌长期建立合作关系。 
       爱格工房工厂设在南宁玉洞经济开发区,拥有数控一体化的生产基地。 在发展过程中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逐步一体化,形成了高、精、准的生产、销售、服务流水线,并在行业内提出“48小时服务到位”、“十年质保,终身维护”的品质服务,让每一位客户从选择爱格工房的那一刻开始,便开始了幸福之旅。 
       2013年,爱格工房已在广西桂林、玉林、北海、贵港、防城港、桂平、环江、灵山、柳州、宾阳等地开设了旗舰店,爱格工房正在扬帆起航、爱格人的脚步逐步遍布广西,迈向全国。

爱格工房橱柜简介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