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欧陆吊顶

icon 2015-11-30 16:23:59
icon 0

  广州市欧陆建材有限公司(简称欧陆天花或欧陆)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为一体的专业集成吊顶企业。公司创建于八十年代,在铝幕墙、天花、铝卷材等领域享有盛誉,是国内同行最具规模的铝制天花生产商之一。2007年欧陆成立了OULU(L ONDON)RD Center。聘请一批新锐国际设计师,负责新产品开发和设计。秉承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研发理念,立足于功能性、人性化、智能化产品发展路线,致力于打造符合时代居住需求及审美标准的多元化天花产品,近来年,欧陆天花以其精工、精确、经典的品质享誉全国并成为国家政府形象工程的优先采购品牌。“北京人民大会堂、北京火车站西站、中国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广州新白云机场、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上海外滩观光隧道、深圳地铁、香港空军部队大楼”等九大国家政府形象工程正是对欧陆天花精工品质的完美诠释。

标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