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全屋定制问题频发,急需出台相关标准

icon 2018-07-03 12:02:57
icon 0

摘要:“全屋定制”成为家具市场的消费新热点,但相关部门体察活动结果发现,全屋定制家具存在标准缺失、材质标识不规范、计价方式混乱、费用结算不合理等情况,建议加快制定出台相关标准,消费者在签订合同时应与商家明确相关重要事项。

  由于全屋定制家具是在传统家具行业和装修行业消费升级背景下催生出的新的消费业态,全屋定制家具在成为家具市场消费新热点的同时,标准缺失、计价方式混乱等问题也备受诟病,加快出台相关标准或将有益于全区定制家具市场规模化发展。

11

  “全屋定制”概念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家具市场的消费新热点。市消保委组织开展消费体察活动,涉及品牌13个,金额从11500元至128000不等

  体察结果发现,全屋定制家具存在标准缺失、材质标识不规范、计价方式混乱、费用结算不合理等情况。市消保委建议加快制定出台相关标准,消费者在签订合同时应与商家明确家具材质、设计要求等重要事项。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