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原来…它的排水管直接插进地漏竟是错的

icon 2018-08-20 15:01:59
icon 0

摘要:洗衣机都是有排水管这一点毋庸置疑,现在很多业主喜欢直接把下水管直接插进地漏,这样的话觉得排水很方便,等衣服洗好就不用再管排水的问题了。但是洗衣机排水管插进地漏下水是正确的做法吗?

  洗衣机都是有排水管这一点毋庸置疑,现在很多业主喜欢直接把下水管直接插进地漏,这样的话觉得排水很方便,等衣服洗好就不用再管排水的问题了。但是洗衣机排水管插进地漏下水是正确的做法吗?

 洗衣机排水管可以直接插地漏吗?

  很多朋友在用洗衣机洗衣服时,都可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每次洗完衣服地面上都是一层水,你有没有想过这究竟是为什么?

  其实原因就是你的洗衣机排水管直接插在了地漏里了。很多人都没有在装修时考虑过洗衣机出水口的安装问题,洗衣机的地漏与普通地漏构造是完全不同的。

  很多人在阳台装修时,只是安装了一个普通地漏,洗衣机排水管就直接插进地漏排水,虽然这样的方式比较省钱省事,但会造成漏水的问题。

  洗衣机在正常运转时,排水的水流是相当急的,下水速度如果突然加快不能及时排出就容易从排水管道返上来,而且这个位置还容易滋生细菌,成为蚊子蟑螂的出入通道。因为地漏是开放式的,用的时间久了还容易有臭味返上来,难闻的味道会影响整个居住环境。

  因此我们在安装洗衣机时,一定要安装专门的洗衣机地漏。这种地漏是密封式的,即使水流再急也不怕漏出来,而且不会返味和滋生细菌。

  大家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在安装洗衣机时要及时提醒安装师傅,装修无小事,处处需细心。

排水管排水管

如何解决下水道排水不流畅?

(1)、先把半杯熟苏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苏打与醋中的酸发作反响后就能去除管道中黏附的油脂物质。

(2)、把一根直径接近排水口的圆木插入水管中,并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连续地疾速上下抽动圆木,在吸力和压力的作用下,管道中的污物就会被冲走。

(3)、地漏下水道发作梗塞时,可将打气筒的胶管塞入下水道,再放入少量清水,不时地向里打气,管道就能疏浚。

(4)、下水管道梗塞,可从市场买几块火碱,将其放到下水管道中,然后再倒些热水。火碱遇到热水发作火碱遇到热水发作化学变化,温度疾速升高,管道里的油垢随之溶化,顺水排出,从而处理下水道的梗塞问题。

(5)、超市有卖“管道通”的(液体、瓶装),特地清算这类管道梗塞,依据梗塞水平倒入适量,购置之前要留意看阐明,由于有些种类的管道通是针对金属管道的,塑料的就不能用。

(6)、放入一条小黄蟮到下水管中,然后参加一些洗衣粉或盐等刺激性的东西,盖住盖子,经过黄蟮的生物特性使管道疏通。

洗衣机的排水管不建议直接放进地漏,因为洗衣机在排水的时候排水量较大,如果地漏的排水管不能及时的将水排出去的话,洗衣机的水就可能通过地漏上翻到室内,影响到家人的生活,造成室内太多水渍,所以一定要注意正确的做法哦。(内容来源:南宁家装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