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飘窗改造拆除后的注意事项

icon 2018-10-24 11:34:31
icon 0

摘要:飘窗美观、实用,不少业主会在室内装修中选择拆除、改造飘窗,把窗户改成自己满意的样子。但业内人士建议,飘窗一般是和外墙连接,能不拆除最好不要拆除,拆除之后难免会破坏房子的整体性和稳固性。

  飘窗美观、实用,不少业主会在室内装修中选择拆除、改造飘窗,把窗户改成自己满意的样子。但业内人士建议,飘窗一般是和外墙连接,能不拆除最好不要拆除,拆除之后难免会破坏房子的整体性和稳固性。同时改造飘窗的方法不当,容易造成外墙松动,破坏外墙防水

  什么是飘窗?

  一般的窗户都是做在墙体的垂直平面以内,要是把窗户突出到墙外面,就成了飘窗了。现在流行的飘窗一般可以分为两种形态,第一种是带台阶的,另一种则是落地的。飘窗不仅可以增加户型的采光和通风等功能,也给商品房的外立面增添了建筑魅力。正是基于此,有关飘窗面积的计算问题,也就成为业主们关注的热点之一。根据功能,飘窗可以分为多功能休闲型(半圆休息区、临时客房)和实用书桌型。

  飘窗改造

  如果遇到钢筋混凝土结构窗,则需要谨慎。这种窗户都是有承重作用的,也就是整个楼的飘窗钢筋都是连着的,一旦拆了一家就会影响另一家,建议不要拆,而且有的飘窗板下就是室外了(多用于装空调外机),这种也不能拆除改造,拆除后相当于把室内外打通。

  飘窗拆除

  飘窗拆除时尽量不要直接用重锤击打,应先用切割机进行切割,然后慢慢的一点点地进行打拆,尽量不要因为打飘窗人为破坏外墙结构和防水功能,如果要打请用切割机将一根根钢筋慢慢切割,如果打拆中发现螺纹钢请停止打拆并马上修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隐患。此外,飘窗需要做防水,这样下雨减少了漏水、渗水的概率。(内容来源:装一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