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格洛伊学院第二期 | 广艺同学与米兰设计周领军人物一起玩

icon 2018-10-29 14:42:48
icon 0

摘要:在广西,总有着很多的设计师朋友们,会因对真理的渴望和学习走到一起,这里需要滋生设计力量的土壤,不再让热爱设计的人们受限于地域的困窘。

s

  在广西,总有着很多的设计师朋友们

  会因对真理的渴望和学习走到一起

  这里需要滋生设计力量的土壤

  不再让热爱设计的人们受限于地域的困窘

s

  格洛伊【CROYO】作为一家专注于打造设计全产业生态圈的多元化公司,秉承着分享与学习的理念启动了格洛伊学院计划,引入卓越先端的设计思维与视野,打造一个不一样的知识领地。它专属于每一个热爱设计的人,快乐与收获是其永恒的主旋律。

s

  继第一期于格洛伊办公室举办的“Arper Together-意大利家居及设计美学”之后,第二期格洛伊学院携手广西艺术学院走进校园,有幸邀请到米兰设计周领军人物Fabio Rotella为主讲嘉宾,围绕“欧洲室内设计趋势”进行分享,于2018年9月14日下午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圆满举办。

s

  第二期格洛伊学院选择走入校园,既是Fabio Rotella对朝气蓬勃的“未来设计师们”心怀无限的期望和憧憬,也是格洛伊学院对社会的回馈与反哺,引领国际先端设计智慧注入广西设计新生力量,为催生并改善广西设计环境尽自身的一份力量。

s

  广西艺术学院作为广西顶尖艺术高校,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以及先端知识力量的输送,对此次难得的思想盛宴非常支持,并将可能进一步与格洛伊学院达成深入战略合作。

s

  在第二期格洛伊学院正式开始前,广西艺术学院的众领导及设计专业力量与Fabio Rotella策展团队、格洛伊高层管理开展深入交流,并亲领众人参观广西艺术学院优秀特色作品展区。

  与此同时,热爱设计的同学们十分珍惜随机抽取到的邀请函名额,抱着满满学习热情纷纷入场,期待领略这场来自国际先端设计视野的分享,现场座无虚席。

s

s

  出席格洛伊学院第二期的广西艺术学院老师嘉宾有: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陶雄军教授、建筑艺术学院室内设计系主任韦自力教授、环境艺术系主任莫敷建副教授、建筑艺术系主任玉潘亮副教授。

s

  终于,对设计充满着热情和执念的“老顽童”Fabio Rotella与同学们开心见面,并正式带领格洛学院的同学们开启国际设计趋势探寻之旅。

s

现场亮点回顾

  Studio Rotella工作室介绍▼

s

  室内设计-设计风格趋势变化▼

s

  在中国的有趣设计案例PLAY LOUNGE▼

s


  每一个角落都是一个灵感概念,都是一个艺术故事。童趣收藏机关、旅途愉快互动装置、飞机舱包包、药房胶囊、水龙头水管衣物间等等。当说到女人对待自己的面庞就像男士对待自己的爱车一样珍视,将洗漱售区的灵感以洗车房概念呈现时,大家都乐了!

  国际与广西设计力量的对话▼


s


  现场围绕“跨界·设计未来”进行了相关讨论

  从左至右依次为:

  邹怡宁 (Rotella studio工作室中国区负责人、格洛伊学院第二期首席翻译)

  陶雄军 (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Fabio Rotella (Studio Rotella工作室创始人、米兰设计周领军人物、2018广西设计周主策展人、格洛伊学院第二期主讲嘉宾)

  韦自立 (广西艺术学院室内设计系系主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李艺 (格洛伊室内设计总监)

  蒋浩 (格洛伊学院主理人)

  格洛伊同学们认真记录、同学与在场媒体积极提问▼


s

Fabio Rotella:Chinese Style--在中国,大家都很爱自拍▼

s


  ut your hands up!

  现场大合影:Fabio Rotella在中国的美好回忆▼


s


  第二期格洛伊学院有趣新鲜、形式多样,分享设计的这一步踏出了快乐与收获的曲调。我们永远乐于分享,我们相信,设计之路的每一步,有格洛伊学院的同学,我们不会孤单。看到众多小伙伴们的踊跃报名以及快乐收获,为你们对设计的热衷而感动,是你们让格洛伊学院变得更有意义。

  总有人,在为广西设计的未来而努力

  秉承分享之心,与积极者同行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期的格洛伊学院!

  分享·追求·独到

  格洛伊——Trying More,不止于此


s


  招募:

  寻城,寻找广西设计故事,在故事里寻找自己。

  纳文,寻纳优质设计作品,在作品中遇见广西。


s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