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全屋定制哪个牌子好,衡量这几方面避免踩坑

icon 2018-11-30 14:40:02
icon 0

摘要:“全屋定制哪个牌子好”逐渐成为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需要面对的问题。全屋定制具备能够减少不必要开支、简化购物流程、准确把握整体风格并彰显格调等多方面的优势,相比于自装新房需要面对的诸如装修周期长、装修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全屋定制哪个牌子好”逐渐成为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需要面对的问题。全屋定制具备能够减少不必要开支、简化购物流程、准确把握整体风格并彰显格调等多方面的优势,相比于自装新房需要面对的诸如装修周期长、装修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个人需求的满足难以协调等问题,全屋定制的优势显而易见。然而,全屋定制市场品牌繁杂,作为普通消费者,应该如何辨别全屋定制哪个牌子好呢?其实,我们可以从以下维度进行衡量。

  全屋定制哪个牌子好——看大众认知度

  近年来,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以及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催生着定制家居行业的迅速发展,定制家居行业平均以每年40%的增幅快速成长,许多企业也纷纷试水全屋定制,在这种局面下,选择广受大众认知的品牌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无疑更具保障。如始终走在全屋定制行业前列的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玛格等品牌。

asd

  作为定制大军中的老面孔,玛格全屋定制专注实木定制15年,将“实木”作为自己最独特的标签,围绕“实木定制”进行产品、设计、渠道、服务方面的创新,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鲜明的品牌形象。这类品牌认知度较高的全屋定制大品牌,因为有品牌背书,无论是质量还是服务,都会让消费者省心不少。

  全屋定制哪个牌子好——衡量品牌工厂实力

  包括生产设备、生产技术、产品工艺等在内的品牌工厂实力也是衡量全屋定制品牌的重要因素。对于全屋定制品牌来说,拓渠道、扩品类、加强生产线是它们巩固市场地位,提升竞争力的必要手段,于消费者而言,当全屋定制品牌的品牌工厂实力不断提升,其实质也是在拓宽消费者选择空间,节省他们的购物流程。

  例如索菲亚400家超市店,尚品宅配购物中心店利用商圈庞大流量积攒用户认知度;志邦厨柜及金牌橱柜推出的O店,都是一站式购物体验馆,这种新渠道的尝试为消费者体验提供了多样可能,让消费者得以理性比较进行选择。

  玛格全屋定制目前已在广东、重庆、天津建成三大智造基地,引进德国先进智能化数控制造设备、技术工艺与管理体制,全面覆盖全国市场,不断增加现有产品品类,也是在迎合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全屋定制哪个牌子好——观察品牌设计风格

  当前全屋定制入局者逐渐增加,全屋定制也出现了大量的产品同质化现象,没有创新的产品越来越难以打动消费者,这意味着品牌在注重效益的同时,也要从设计源头出发,打造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

sa

  玛格全屋定制旗下产品覆盖美式欧式现代简约、新中式四大产品风格流派,根据用户圈层与喜好细分消费者,并不断革新产品设计工艺与风格,明确产品风格定位,使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体现自我品味的产品。

  同样,现在很多消费者面临的一个问题是:设计图看上去很美,但是不知道到底适不适合自己,装修出来效果到底怎么样?面对这一困惑,玛格研发打造了智能化信息系统,消费者在3D设计系统中可以一键替换所需板材的样式、颜色,并匹配家具整体尺寸,反馈工厂生产系统,让消费者自我选择,同时也能让他们直观感受到装修效果呈现。

  全屋定制哪个牌子好——关注售后服务体系

  在传统家装中,由于不同的家具会由不同的商家服务,一旦出了问题,处理过程中很可能出现售后找不到人的情况,全屋定制品牌则能够有效避免这一点,不少全屋定制品牌还会推出相当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保障消费者权益。

saf

  这一方面,玛格在售前为客户提供免费的专业设计师“上门量房,家具配套设计、全屋家私估价”全套服务,售后为客户提供“36个月质保期”和“终身维护”服务,售前售中售后全覆盖,确保客户使用无忧。

  总体而言,在当前鱼龙混杂的全屋定制市场内,要想评判全屋定制哪个牌子好,消费者要综合考量品牌的知名度、工厂实力、设计力、创新力及售后服务等维度,选择能够满足个性需求、自我品味,同时节省心力的品牌,感受全屋定制所带来的便捷和品质生活。了解全屋定制哪个牌子好后再根据各家具体需求来进行判断,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事半功倍。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