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选择汉邦,选择财富路线

icon 2015-10-05 10:43:43
icon 0

  湖南省华港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的大型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

选择汉邦,选择财富路线汉邦地板广西分公司招商大会

  在地板行业越来越规范的前提下,汉邦地板重新整合,内部组织架构整合为生产、销售、售后服务、财务、人力资源等部门,确定以销定产、以产品质量稳定市场、以服务打动消费者的理念。

选择汉邦,选择财富路线汉邦地板大嘉汇门店

  汉邦战略发展的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增地增厂增质量增产能,2010年,公司在湖北咸宁购地近百亩,2014年底,一期建成投产,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进口自动生产线并拥有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年生产能力1200万平方米以上;第二阶段,全国市场布局,以分公司的快速发展模式带动全国经销网点建设,成立上海汉邦木业有限公司,澳大利亚汉邦木业有限公司,汉邦地板湖北分公司、汉邦地板四川分公司、汉邦地板云南分公司、汉邦地板广西分公司、汉邦地板天津分公司、汉邦地板沈阳分公司;第三阶段,建立全网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以经销商销为点,各地分公司为线,公司总部为中心,全网服务于“汉邦地板”用户。

选择汉邦,选择财富路线选择汉邦,选择财富路线

选择汉邦,选择财富路线

     入驻大嘉汇汉邦文艺表演

  2015101日,汉邦地板广西分公司举办成立大会暨招商大会,是我们战略发展第二阶段的一个环节,公司非常重视这次盛会,由公司总部营销总监带队组织,董事长出席并带来“汉邦地板”有史以来最优惠的招商政策,更贴切的说我们这次不是来广西招商而是来广西寻找志同道合、认可“汉邦”的朋友,能够找到劳逸结合的朋友,广西分公司在上午正式的招商会后,特意安排广西的朋友看演出,做到劳“认真”逸“放松”。公司处在战略第二阶段,行程工作排得很紧,在广西开完招商会,1020日湖北招商会。感谢关心“汉邦地板”的朋友来参加广西分公司招商会,感谢一直支持与关注“汉邦地板”的朋友们!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