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圣保罗地板

icon 2015-11-30 15:31:45
icon 0

  圣保罗地板是湖南康派木业有限公司推出的,康派木业创立于1997年,至今已经有十四年的历史,是国内最早一批专业致力于强化木地板的制造与研发的企业。

  经过多年的发展,圣保罗地板不断前进,让圣保罗地板的很多指标与国际接轨。荣获多项地板行业荣誉。最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荣获“绿色企业”称号,并成功研发出真空脱醛新EO地板,成为新健康标准!2010年12月圣保罗“国际采标F4地板”获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授权并取得《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这预示着国际最高等级木地板F★★★★地板正式批量生产。同时,圣保罗“真空法处理制造环保型强化木地板”技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发明专利。

  圣保罗地板通过真空法降醛技术把游离于地板的甲醛释放含量再次降解、分化、制控到最低极限,制造出最低仅0.1mg/L的圣保罗纯净健康地板,检测方法严苛程度高于国家标准E0级,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强化地板绿色环保、安全健康的理想境界,成为中国人的健康地板。独创的“真空脱醛”技术将圣保罗地板的环保性能带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作为国内首家达到国际环保标准的“F4”星地板,更是让圣保罗成为了健康地板的代名词。

圣保罗地板

原价:268/㎡               特价:159/㎡

品名:F★★★★时尚柔光面    型号:MD633

颜色:红褐色                 色系:暖色

厚度:12mm                  类型:强化复合地板


标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