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9最全木地板铺法 原来家里的地板还能这样搞

icon 2018-11-14 09:54:33
icon 0

摘要:你们家的地板是怎么铺的?是不是最普通的那种工字铺法?如果你还是这样铺就赶紧换换吧,现在都流行花式铺地板了。比如人字铺、鱼骨拼、还有直接用地板做背景墙的,烧钱的铺法还有田字拼和拼花铺法,是不是觉得很新奇呢?那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各种地板铺...

  你们家的地板是怎么铺的?是不是最普通的那种工字铺法?如果你还是这样铺就赶紧换换吧,现在都流行花式铺地板了。比如人字铺、鱼骨拼、还有直接用地板做背景墙的,烧钱的铺法还有田字拼和拼花铺法,是不是觉得很新奇呢?那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各种地板铺法吧。

a

 普通工字铺

  工字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铺法, 其中有一种是二分之一铺法,也就是相邻的两块地板以中线对齐,还有一种是三分之一铺法,也非常常见,也就是一片地板的头在相邻一片的三分之一处,也和二分之一类似, 也有四分之一或者五分之一铺法,不过有了一个新名字叫步步高,因为效果看上去像阶梯排列那样一步步向上,故取名步步高。

  人字铺

  人字拼是最近几年家装中的红网款,人气比较高,两片地板拼成一个人字形,又是另外一种视觉感,好像看上去就很高级的样子,比如像明星范玮琪家里就是用的这种铺法,人字拼顺着纹路看的时候,由于光线的原因,会造成一种特别的光影感觉,好像一列的颜色比边上一列深浅不一,实际上是一种颜色,人字拼还分好多种,第一种传统人字拼纹路从房间中间开始,上图这种是平直人字拼是地板顺着房间墙面方向,平直人字拼的优点是损耗更少。

  鱼骨拼

  鱼骨拼这种铺法如果不仔细看可能会觉得跟人字拼差不多,其实仔细看可以发现鱼骨拼的地板单片是平行四边形的,比如明星井柏然家就是这种铺法。假的鱼骨拼,实际上是长方形的瓷砖或者地板,只是上面的纹路做成了看上去像鱼骨纹,这样也是一种折中的办法,至少人工费是没那么贵了。

  地板上墙

  用地板上墙做鱼骨拼,来当电视背景,效果还挺别致。

  其他铺法

  田字拼是把几片地板铺成正方形,然后相邻的两个采用不同的方向排列,看上去像一个「田字」故而得名。

  拼花地板多数不是现场拼的,卖的时候就是方形的一块已经拼好了花的,这种地板由于需求量小,多数情况下单价也比价高。

  以上就是各种地板铺法,你们都学会了吗。(来源:装一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