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装新指南:打造多功能的折叠空间

icon 2018-07-17 15:15:46
icon 0

摘要:这间公寓只有37平,但主人又热情好客,平日里希望带朋友们回家聚一聚,为了满足休闲功能睡眠区所占用的面积就要大大缩小。但设计师提出折叠床的概念,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这间公寓只有37平,但主人又热情好客,平日里希望带朋友们回家聚一聚,为了满足休闲功能睡眠区所占用的面积就要大大缩小。但设计师提出折叠床的概念,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37平的空间,朋友们到来时,大部分空间都可以用作娱乐空间。

床头空间示意图

  床头空间示意图

  睡眠空间也设计出三层在墙上的柜层用来收纳睡前图书和小台灯,解决了小物件的收纳问题。

卧室空间示意图

  卧室空间示意图

  深琉璃色的板材上细长的白色线条,简约的勾勒男性特质。左边是衣橱,右边为床留出空间,开放式的隔断设计打造卧室,时尚流行又节约空间。

公共空间示意图

  公共空间示意图

  蓝色大柜子的侧面也没有放弃,做出伸拉的隔层,摆放书籍。

房间示意图

  房间示意图

  床门的中间有一段镂空设计也做出一段小搁板,搬上一把小椅子,这里便是方便的小书桌。墙面挂上装饰画,狭长的过道让小小的37平米空间有了拉长的感觉。

  最为神奇的功能是,白天可以把床收到柜子里,这样整个房间都可以变成休闲区,为主人的欢乐聚会提供更多的空间。

厨房示意图

  厨房示意图

  厨房也借用了这个蓝色的大橱柜,沿着它的轮廓做出了休闲吧台,隔断厨房和客厅。所有的台面都做成橱柜、抽屉,所有的墙面都做出搁板不浪费每一寸空间。

收纳空间示意图

  收纳空间示意图

  把门关上以后1米5的床完全不占地方,让人误以为它神奇的不见了呢!床门上的这个小搁板吃吃单人午餐大小刚好合适。

收纳空间示意图

  收纳空间示意图

  这个神奇的小搁板也像床一样,翻上去就不再占据空间。它的反面选择了镜面设计,在小小的空间里发挥着视觉扩容作用。

餐厅示意图

  餐厅示意图

  吧台靠厨房的一面做成橱柜收纳,而另一面可以把椅子推进去,厨房区的集成小灯让这一空间多了些温馨暖意,单身公寓精致而条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