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庭潮装修之打造80年代家庭场景

icon 2018-08-29 11:00:55
icon 0

摘要:Vintage风可以是衣物、家居,可以是任何复古风的“旧物”。Vintage风同样可以运用家庭装修中,而Vintage风装修并不是其装修风格,而是用Vintage风物品来装饰。很多旧时代的装修风格,在如今看起来都别有一番风味在其中。

  Vintage风可以是衣物、家居,可以是任何复古风的“旧物”。Vintage风同样可以运用家庭装修中,而Vintage风装修并不是其装修风格,而是用Vintage风物品来装饰。很多旧时代的装修风格,在如今看起来都别有一番风味在其中。

Vintage风家庭潮装修Vintage风家庭潮装修

  那么如何利用Vintage风的物品打造出80年代家庭场景的效果呢?

  并非所有复式都是拿来穿的,很多家庭的衣帽间内,都览有曾经的婚纱,封印在玻离柜子中,仿佛尘封着一段青葱岁月的回忆。Virt age服饰在如今也很时髦,一些古着的 “古董衫”,像人民装、青年装、学生装等等,它们并未在历史长河中消失,也可能在未来,像帆布鞋一样,从新化为潮流的一部分。在一些做日味道十足的房屋中,古着夏式也可以融入到室内搭配上,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历史和“清流”感。

Vintage风家庭潮装修Vintage风家庭潮装修

Vintage风家庭潮装修Vintage风家庭潮装修

  很多欧美风、英伦风的Virtage装饰物中,箱子定然是不可或缺之物,很多影视剧当中都会类似镶嵌满大头钉的手提箱吧?很多国内的老式服装箱,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它的设计灵感在于堆壅的视觉效果,层层递进感强烈,同时其材质或是铁艺金属、或是皮革,放在如今充斥着丰富工业化原料的年代中,就倍显纯粹了。

Vintage风家庭潮装修Vintage风家庭潮装修

Vintage风家庭潮装修Vintage风家庭潮装修

Vintage风家庭潮装修Vintage风家庭潮装修

  在我们这一代中,摆钟对于年轻人而言,已经是很模糊了,而很多长辈在小的时候,都对其有比较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内部的结构还是钟摆走动的原理,都曾好奇过。

  如今的市场上的仿古摆钟基本都有挂式设计,在Virtage的特色 中,它却往往以立式的整体框架结构出现,视觉上的对比差距还是非常强烈的。立式摆钟的外框架一般都是运用实木结构雕花而成,搭配司类风格的斗柜,墙边柜,一体化效果非常强烈,同时,彰显的历史感也非常浓厚。

  随着智能网络时代的来临,固定电话机如果不再出现具有实质化的创新,最终十年,数十年后,可能家庭中就再也没见到的它的影子了,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如今的商务电话机在企业、公司中占就的地位很高,使用率也比较高。

  而一些年代久远的电话机,却是和如今的大众产品,完全不一样,国内早期的电话基本以“摇号”的形式而非按键的形式,看过历史剧的腋,都应该有过些许的印象。

  在没有电视的年代当中,广播的大众娱乐性就是媲美如今的电视,而我国50-70年代那段时间当中,收音机可谓是结婚四大件,偏向于生活娱乐的产品,这也和很多长辈养成听广播的习惯是分不开的。复古的收音机堪称Vintage精品,其造型上都以独特为装饰核心,材质结构更是五花八门,铁的、木头的应有尽有。

  如今想要找到当年历史的遗留,显然是比较困难,但是从网上够得一些仿真之物,还是非常容易的,将其放置在复古风家装的桌案上,无论是书桌还是餐桌,都别有一番光景。

  上世纪的一些旧物当然不止这些,大家还能够想起几件来呢?(内容来源:南宁家装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