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电热地板怎么样?优缺点分析

icon 2018-10-31 11:48:38
icon 0

摘要:你在北方露着腰,我在南方裹着貂!这还入冬,供暖的呼声已经“此起彼伏”,暖气的重要性,愈发的体现出来,脚脖子该露还是要露的!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暖气那些事儿。

  你在北方露着腰,我在南方裹着貂!这还入冬,供暖的呼声已经“此起彼伏”,暖气的重要性,愈发的体现出来,脚脖子该露还是要露的!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暖气那些事儿。

  1.电热地板怎么样?

  电热地板它其实是通过地板辐射来采暖的,温度可以从地面往上辐射,让整个室内的温度均匀,是非常节能的取暖方式专家预测,电热地板的辐射采暖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主要的采暖方式,是环保又低碳的家具用品。

  电热地板主要的是采用了纳米碳晶分子发热芯材,它可以和地板完美结合,然后在微电流的作用下,产生振动摩擦发出热量释放在室内空间,更妙的是温度是从脚部开始均匀加热的,这样人体的体验感就非常舒适了,而且在释放温度过程还会产生远红外波,能扩张毛细血管,加速血液流动。

  室内采用电热地板装修的话,它可以让室内均匀,还有卫生、保健、舒适的功效,不仅如此它的装饰性也不差,可以美化房间、节约空间,它还是个易安装、运费低、保养方便、使用寿命长的家具用品。

  不过电热地板是用辐射来采暖,这也就导致了不少人担心它的安全性问题,以至于发展了十多年尚未流行,它的电磁辐射能对人体中的水分产生热效应、非热效应和累积效应,这会改变人体机理,从而产生口干舌燥、感冒、浑身无力等现象,所以使用时间不宜过长,不可靠太近否则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而且在安装时一定要进行漏电保护,特别是导电开关、在导热片、导电街头等设置漏电保护,这样才更不容易造成对人体不必要的伤害,还要用专业话的密封圈对电热地板做防水保护,避免地板进水引起漏电。

  2.怎么选择电热地板

  选择电热地板,材质是最关键的,可以选择多层地板、竹木地板、强化地板等一些集成复合型地板,不要选塑胶地板,其厚度比较薄,冬天昼夜温差大会热胀冷缩影响使用。

  要选择热传导性好的材料,材料的耐热性能、防潮性能、次热稳定性和环保性都是很重要的。专业的地热地板才可以让生活更加的舒适和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电热地板有什么用以及怎么选择电热地板的介绍,电热地板相较于地暖的另一种取暖方式,其发展会比较缓慢一些,但是使用效果和环保性还是不错的,不过要选择专业的电热地板才行。

  电热地板好不好?

 1、健康

  它的热能传播有点像太阳光,整个过程都十分舒适,也不会有燥热、异味、干燥、尘埃等不良现象,可以让室内保持清爽宜人、足暖头凉、符合人体需求的特点,特别适合女性、老人、小孩等群体。

  2、经济、效率高

  它是属于一次性投资的产品,与其他类别的地板相比来看更加实惠,而且它还是直接将电热能转化为热能,短短十几秒就可开始工作,几分钟即可达到恒定温度,整个过程的运行成本非常低。

  3、安装方便,安全使用,寿命长

  因为它的铺贴过程不浇水泥,所以它是可以拆卸下来并二次使用的,而且几乎不会有损坏,从而维护较简单,寿命较长。

  4、占据空间小

  它的厚度小,有多种功率可选,不仅可铺在地面,其实墙面和吊顶也是可以的,目前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室、宾馆、桑拿浴室、孵化场等场所,它不占用平面空间,比其它供暖设备占有面积更小。

  5、节能环保

  它的使用过程不会产生污染,也不会发出噪音,也不会出现漏水情况,因而在后期几乎不需要维护的。

  4.电热地板价格介绍

  它的价格受许多条件影响,如技术、品牌、品质、规格等,但是一般而言,该类地板的市场价在260-500元/平米不等,当然也有便宜的,在150-400元/平米,具体的要根据当地的经销商来定,因为地域跟环境的不同,销售价格也不尽相同。(价格仅供参考)

  冬天,脚脖子该露还是要露的!(内容来源:装一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