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高品质阻燃电线获家装设计师青睐

icon 2018-08-27 09:56:23
icon 0

“加大电流,150安、180安、200安……冒烟了,冒烟了!” 8月24日上午,在龙发装饰南宁公司二楼会议室,一场电线间的“华山论剑”激烈上演,现场100多名设计师、家装顾问亲眼见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电线测试活动。

电线测试活动现场电线测试活动现场

如今,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社会电气化程度不断提高,家用电器数量日渐增加,用电环境愈加复杂,电气火灾防范至关重要。据公安部消防局通过近五年的火灾事故分析发现,因电线引起的火灾日渐增多,其中大多是因超负荷电线短路、接触不良、线路老化和家用电器不合格或使用不当等引起,因此,家装选择电线时,一定要选择质量过关、安全的产品。

电线测试活动现场电线测试活动现场

在测试现场,作为“擂主”的美国金貂低烟无卤辐照交联电线接受了南宁*杉、**国际等各个品牌电线的挑战,随着电流的不断加大,在岿然不变的“擂主”面前,挑战者纷纷以一缕浓烟俯首落败,而该品牌电线的卓越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赞叹。

电线测试活动现场电线测试活动现场

电线测试活动现场电线测试活动现场

龙发装饰公司李副总说,我们公司从成立之初就把工程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在实践中一直践行“诚信铸品牌,品质行天下”的服务理念,因此,在基材的选择方面均是以高品质大品牌为前提,给客户提供更安全的家装,更高品质的服务。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