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浪家居·南宁2019年度盛典获奖品牌——帅康电器

icon 2019-02-25 17:27:34
icon 0

摘要:帅康创立于1984年,专业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具、集成灶、消毒柜、电烤箱、蒸汽炉、微波炉、洗碗机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致力于为亿万家庭创造更高品质的厨房生活。

  帅康掌握核心科技,发展35年来始终坚守匠人精神,以品质追求卓越,以创新驱动发展,已成为中国厨电行业发展历史、生产规模、员工规模、销售规模都排在前列的品牌。

  这样拥有强劲实力的帅康,在这次新浪家居南宁站“2019 ‘新浪潮’新生态 新未来!”年度颁奖盛典中,也拿下了“新浪潮”家具领军品牌奖。

1

(帅康大区经理 方总)

  新浪家居:参加这次的新浪家居颁奖盛典有什么感受?

  方总:给我的第一个感受是,整个晚会是非常的有朝气、活力,并且很多的一线品牌也参与了,也算是行业的一个盛宴,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这个活动。

  新浪家居:2019年会不会推出什么新的产品? 

  方总:在2018年的年底,帅康创新推出了潜吸机和隔烟灶,真正的为消费者解决了一些厨房的痛点问题。我们这个潜吸机是通过吸油烟口的一个下潜,离灶面大概是35公分的一个距离,真正的实现了油烟还没扩散的时候就把油烟吸走了,真正做到了油烟不上脸。

  新浪家居:新的一年帅康有什么新的发展规划?

  方总:2019年我们整个集团的战略是加快推进整个渠道AB类网点的建设,同时通过“回家看”提升终端的形象,让消费者在终端能更好的体验到帅康厨电的产品。同时我们今年与阿里巴巴形成战略合作,签了“A100”战略,也就是一个全新的新零售模式马上就会给消费者见面,未来消费者选择我们帅康的同时就会有更多、更便捷的体验了。

  帅康以“诚信、专业、创新”为核心价值观,以“精致生活,源自细节”为企业理念,以“拼搏创新,优质高效”为企业精神作为前进的三驾马车,凭借智能制造工艺、全球化的工业设计、独特的产品品质,帅康现已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技术创新的探索者、社会责任的倡导者,也由此成为“CCTV大国品牌”企业。

  未来,帅康将不断巩固年轻化、科技化的品牌战略,让热爱生活的人更爱家,让热爱家的人更懂生活。我们也期待下一次的颁奖盛典上帅康再获殊荣!

↓↓新浪家居·南宁家装圈二维码↓↓

2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