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南宁新锐设计师展:曾明

icon 2018-07-10 17:14:5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南宁站推出新锐设计师作品展,让您看到最新的设计作品及当下主流的设计风格趋势,敬请关注!

曾明

曾明

  姓名:曾明

 职位:北京龙发装饰南宁分公司-FA专家设计师

 从业时间:12年                                                      

  设计理念:设计是艺术与生活的完美结合。

  擅长风格:中式、美式、北欧、现代

  代表作品:新天地别墅、一品尊府、嘉和城别墅、南湖名都、海华东盟公馆、雍景湾、中房翡翠湾、霖峰一号……

  所获荣誉:2010年中国室内明星大赛“锋范奖”优秀设计师称号。

  2011年中国室内明星大赛“锋范奖”十大新锐设计师称号。

  2012年首届中国仿古砖“罗马利奥”杯东莞赛区十强设计师称号。

 代表案例:

  案例地址:香语郡

  面积:140平米

  设计风格:简约美式

  半包造价:18万

入户

入户

  这套简美三室,清新干净,明亮中不失精致,设计师对色彩的运用,材质的把握很到位。

客厅

客厅

  美式的实用主义让这个客厅更多的展现出现代审美的利落与干脆,没有婉约的曲线,在这个一直线为主的空间里,给人的感受更多的是大方与大气。

餐厅

餐厅

  一束金色的插花,和富有质感的美式吊灯将空间点缀得活泼而有生命力,也让这略显端正的客厅有了不一样的色彩。就像不苟言笑的父亲怀里抱着软萌可爱的婴儿时,脸上就有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温柔。

卧室1

卧室1

卧室3

卧室3

  主卧的背景墙依然沿用业主喜欢的浅驼色,床品上细腻的纹理在灯光的照射下泛着细微的光泽,很耐看。每一件物品的选择都是设计师精挑细选的,它们组合在一起,才有了这看似普通却温馨精致的场景。

卧室2

卧室2

  子女房的整体空间里,在白色的衬托下,低调又内敛,娴静又清新。搭配上深灰蓝色的窗帘,以及深色木质家具,整个空间里除了休闲舒适之外,还有着美式的典雅与大方。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