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独特工业风水泥墙设计了解下

icon 2018-08-15 15:20:49
icon 0

摘要:水泥墙不仅是原生态的装修设计,更能体现出独特的美感,是一种很新鲜特别的设计风格。很多年轻人现在都很喜欢水泥墙的装修设计,有种工业风、性冷淡的既视感。

  水泥墙不仅是原生态的装修设计,更能体现出独特的美感,是一种很新鲜特别的设计风格。很多年轻人现在都很喜欢水泥墙的装修设计,有种工业风、性冷淡的既视感。

工业风装修设计工业风装修设计

  撞色的水泥墙试过吗?加上一个简单的线条,华丽丽的复古风就这样打造出来了,饱和度非常高的深色系也是打造复古风的必备元素哦。

  除了直接用水泥材质,这种水泥板的材质也是设计师非常喜欢的装饰材料,而且水泥和皮质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可以打造非常舒适自然的居家感受。

  如果你不能接受大面积的水泥裸露,那么这种局部水泥装饰的方式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地面的水泥灰砖也是非常个性的。

工业风装修设计工业风装修设计

  作为地面材质的时候我们可以将原有的水泥地面喷洒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以此封堵混凝土中的毛细孔,同时增加混凝土的硬度、耐磨度和亮度,最终让原本平庸的水泥地面变成有着大理石般迷人光泽的混凝土渗透地坪。经改造后地面不仅摆脱了普通水泥地面的起沙、起尘、油污、裂纹等弊病,同时还防尘、抗污染、便于清洁,增加了地面的硬度及耐磨,使用寿命更是长达20年以上。

工业风装修设计工业风装修设计

  对于建筑和装饰而言,任何材质的存在都有其本身的质感。通过材料的组合和他们本身的特质,来呈现材料本身的质感,让设计变得本真。对于水泥墙我们也可以效仿如此,将水泥质朴而本真的特性通过肌理表现出来。

工业风装修设计工业风装修设计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抛弃复杂的形式,奔向最简单的水泥墙,不用粉刷、也不装饰,就是简单的水泥墙或是混凝土,配上有质感的家居,人的视线会不由自主的转移到家具本身来,极简风、工业风甚至北欧风格都能容纳。

  如果是自己家盖的房子,可以在粉刷的时候直接将需要做背景墙的空间留出来。如果是买的房子,现在都是用文化砖进行装饰,白色、红色各种颜色都有,根据需要来选择,在墙面装饰上,尽量多用灯光或是挂画来进行软化,看起来更柔和。

  说到自然,说到本真,那么就不能忽略植物和自然的力量。植物本身的自然感,配合水泥的材质,可以让空间充满自然的清新之感,同时也增添了颇多的生活气息。(内容来源:南宁家装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