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房屋改造之如何装修

icon 2018-08-22 09:40:28
icon 0

摘要:不管是新房装修还是房屋改造,原先都是有一定的结构基础的,所以千万不能把之前的结构基础都拆除了。

  不管是新房装修还是房屋改造,原先都是有一定的结构基础的,所以千万不能把之前的结构基础都拆除了。房屋改造装修时一定要注意怎样设计才是最合理、最省钱的,本身拆除就需要花费一大笔钱,还需要重新装修,花费真的不少。

房屋改造房屋改造

房屋改造房屋改造

  房屋改造之墙体

  不管是什么样的房子,在原则上讲承重墙是不可以动的,新房也好、旧房也罢,承重墙的动土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千万不要轻易去动,会为以后留下巨大的隐患。如果你觉得现在的格局不满意,可以试试墙体的拆改,封闭式变成开放式,或者半开放式,都是不错的选择。

  房屋改造之墙面

  因为时间的缘故,墙面长时间的腐蚀,会出现一些发霉、掉色、变黄的现象出现,这时候墙面的修缮是必要的,在修复墙面的时候也要注意,如果损坏严重的地方,是需要全部清除干净的,很多人感觉直接重新刷乳胶漆就可以,尤其是一些老房子,如果直接重新刷漆的话,墙面的一些石灰和腻子很快又会脱落,最好的办法就是全部清理干净,然后再重新的对墙面进行处理。

 房屋改造之地板

  同样的道理,地板使用的频率比较多,需要去修理,是在旧地板的基础上新还是直接全部的更换,这要和你房子的实际情况来看,有的时候,地板的损害不是很严重,只是有些灰尘和颜色的变暗,这时候,你就完全不需要重新更换,只需要请工人来对生态木地板进行翻新,可以让地板更新恢复光泽,花费的价钱较少。

  如果损害的面积较大,并且地板不适合翻新的话,这时候就没办法必须要更换新的地板了,这时候要注意,并不是单单的把地板拆除,还要把地板下的水泥面拆除干净,如果家中安装了地暖的话,更是要注意,在拆除的过程中,历不要损害了地暖的布置。

  房屋改造之水管

  一些老旧房子的水管因为长期的使用会有些腐蚀,尤其是用的金属管道的,更是腐蚀严重,并且水管产生的锈迹和一些有害物质较多,建议如果有金属水管的话,全部换成ppx管,这个水管不仅仅质量可靠,更重要的还是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使用时间再长也不会分泌出有害物质。足够保护自己和家人的饮水安全。

  必要的时候还要去修改管道的布局,因为当时的生活环境和习惯与现在不同,很多地方都是需要重新考虑,比如厕所的一些马桶位置、热水器位置、厨房的水管等等各种卫浴电器是裸露在外还是需要隐藏起来,这些都是需要认真考虑的,结合自身生活的实际习惯,然后去和装修工人们商榷,确定一下新的管线线路。

  房屋改造之电路

  管道铺设重新设计,线路更是一个大问题,首先的问题就是线路的老化,尽量还是全部更换新的电线,电线在长时间的使用之后,肯定会发生一些老化的现象,并且老房子的电线承受能力并不能保证可以承受现在如此多的家电,所以就要重新的去更换,同时开关插座也要更换。因为家电的增多,安全用电鯁要重视,如果家中没有接地保护的话,一定要记得去安装,并且之前的一些插座如果遍布的面积不是很广的话,也是需要在各个房间多设立一些,以备不时之需。

  如此之外,弱电的插口更要注意,因为现在很多家庭都用了网络电视,和之前老房子的电路肯定不相匹配,这时候需要自己去安装弱电,弱电箱的设置也要更科学,主要使用的地方就是网络电视,距离近一点也能省去不少的线路,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内容来源:南宁家装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