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雷景程:让安全门窗变聪明

icon 2018-07-12 20:30:52
icon 0

摘要:把门窗作为载体,将智能化控制系统嵌入到门窗产品内,实现软件与硬件的有机结合,是艾臣进入智能门窗行业里的清晰定位。艾臣安全门窗能给南宁的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新浪家居对艾臣门窗广西区总代理广西淳光建材有限公司雷景程总经理进行了专访。

艾臣艾臣门窗

  新浪家居记者:“艾臣”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雷总“艾臣”,是Aylson的中文译音,她是Elairsar(Australia)PTY LTD公司旗下一个专注于安全门窗系统的品牌。Elairsar(Australia)PTYLTD公司坐落在全球最宜居城市----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洲墨尔本市,是全球最大的安全门窗系统供应商及制造商之一,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安全门窗系统、高档贵族阳光房、建筑幕墙等高技术产品,藉此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是所有高档住宅、大中型别墅、商业办公楼安全门窗的首选配套产品。

  目前,“艾臣”在全球共设立两个研发设计、销售中心和一个大型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洲墨尔本市和中国广东的佛山市,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及销售服务于一体,是一家高起点,研发能力强的专业化门窗生产制造企业。

  新浪家居记者:“艾臣”安全门窗产品最主要的特点是哪些?

  雷总我们艾臣门窗最基本的特质是“安全”,事实上,安全健康,正是艾臣产品跟其他品牌产品的差异化卖点。

  艾臣的产品从软件和硬件的结合来说,每一款门窗都融入了安全性的考虑,例如防撬窗、防撬门等,利用系统软件再融合细节设计,可以实现检查门窗是否全关,关好之后如有外力撬动则会自动报警等功能。

  我们的安全门窗系统,涵盖了安全提示、门窗防盗、自动防风防雨、紧急求助、自动检控燃气、自动检控火灾、防坠落、净化室内空气等智能化控制系统,比如说,艾臣推出的“不用防盗网也可以防盗的门窗”、“可以防止小孩坠落的门窗”、“防撬锁直接报警的门窗”等创新产品,以及由艾臣安全门窗自主研发并获得专利的家居环境监测系统,可以实现一键离家、门窗撬开报警、一键求助、煤气泄漏报警等八大特色功能,可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多方位安全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

1艾臣门窗雷总

   新浪家居记者:为什么说“艾臣”安全门窗是一款“聪明”的门窗?

  雷总

  因为我们“艾臣”安全门窗是智能的。

  利用软件硬件结合,走智能化路线,这是当今门窗行业的一个主流。而把门窗作为载体,将智能化控制系统嵌入到门窗产品内,实现软件与硬件结合,实现安全性和智能化的结合,打造成消费者的必需品,是我们艾臣进入智能门窗行业里的清晰定位。艾臣智能型的门窗,带给人们的是便捷的生活,品质的生活。

  在之前的日常生活中,你要根据家里空气的质量情况进行分析判断,如果家中的空气质量很差,就自己手动开窗通风,而艾臣的产品可以自动检测家中空气环境质量,在空气不合格会自动换气,保证家居环境内的空气是清新健康;不止如此,当小偷靠近门窗的时候,窗户会告诉你有人靠近了,当窗户有人撬开的时候,也会告诉你。艾臣还通过强大的云平台,对指令数据进行快速收集分析及反应处理,让门窗不再是冷冰冰的产品,而是成为可以与人类互动、交流的生命体。

  而且,艾臣门窗的所有系列智能产品远远不止只有这些,还有另外的“智能气象站”、“主人房求助”、“长辈房求助”等设置在之内的功能系统。据了解,“艾臣门窗”现在已有上百个专利,而在此前也已经申请到“高新企业”的称号,未来“艾臣门窗”也将不断研制更有实用性的安全智能门窗产品,在智能大家居的打造道路中愈发壮大。

  新浪家居记者:您刚才谈到了“艾臣”产品的这么多特点,能否用一款具体的产品给我们举例介绍一下?

  雷总

  好的,我们的清风推拉门就是一款很典型的新产品。

  清风推拉门是艾臣自主研发的特色专利产品,其设计原理结合清风双悬窗和推拉门的优秀特点,其窗体部分具有上下推拉通风设计,独特的清风输出结构,科学的双悬窗同步通风口,不仅可以正常通风,更加容易交换室内浑浊空气,给你健康的环境,同时也有效防止蚊虫和窃贼的进入。

  抗冲击力达2吨的304金刚网完美内置,达到不用防盗网也能防盗的效果,而汽车级钢化玻璃设计,全面提升门窗的节能效果,有效保温、降低30%能耗,兼备防盗雷达感应功能,小偷靠近即会大声报警,时刻保护家人安全。

  艾臣清风系列推拉门适合装在阳台和客厅之间,采用上下各占四分之一的金刚纱网,体现艾臣在细节上的人性化,可以根据自身的舒适度,让扇悬在适合的位置来调节风量的大小,以免造成人体不适感。清风推拉门的整个外观看上去美观优雅,即便在关上门的时候也能进行通风透气,一门两用,可做门使用亦可做窗使用,犹如家中多了一扇通风的窗。

  新浪家居记者:好的,听了您这么多的介绍,那艾臣安全门窗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

雷总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你伴随着清晨温柔的音乐起床了,清新的空气和温暖的阳光照进小屋里面......

  你出门了,上班路上突然天有不测风云,有着准备下雨的节奏,但是你不用担心有雨水飞进屋子里面,因为艾臣安全门窗已经为了你关闭门窗了......你忘记关煤气,有泄漏,或者突然有可疑陌生人出现在门窗旁边,你完全不用担心,因为门窗的智能系统早已经发出警报,并且把预警的信息发送到你的手机和小区的保安,等等等等。

  这就是艾臣安全门窗为您贴心服务的生活。

2新浪记者、艾臣门窗雷总

  所以,艾臣安全智能门窗,不再是一扇门一扇窗,而是一种文化的体现和一种品质生活的象征。

  艾臣安全智能门窗系统所打造的,不仅仅是智能高端的门窗产品,更是为消费者打着一个更安全、更健康、更舒适、更有品质的家。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