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蒙超:“睡服”每一位消费者

icon 2018-07-13 15:18:50
icon 0

摘要:睡眠是健康之本,怎样才能拥有健康的睡眠呢?除了工作、生活、身体、心理等方面的原因外,拥有“卫生、舒适、美观、耐用”的健康寝具显然就是获得高质量睡眠的关键所在。

舒达蒙总舒达蒙总

睡眠是健康之本,怎样才能拥有健康的睡眠呢?除了工作、生活、身体、心理等方面的原因外,拥有“卫生、舒适、美观、耐用”的健康寝具显然就是获得高质量睡眠的关键所在。那么,怎么样才算是一个高品质的床垫呢?新浪家居近日专访了美国舒达床垫南宁运营中心总经理蒙超先生。

舒达门店舒达门店

  新浪家居记者:睡眠是健康之本,而拥有“卫生、舒适、美观、耐用”的健康寝具是获得高质量睡眠的关键所在。舒达作为一家世界级的优秀床垫生产商,主要的产品有哪些?

  蒙总:舒达公司始创于1931年美国,是世界级的优秀床垫企业生产商之一。舒达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在技术上不断创新,拥有多项技术专利,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制造世界第一流的床垫”为使命,意在为每个睡眠者提供完美的睡眠,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出健康舒适的完美睡眠环境,并得到了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床垫销量位居全球首位,因此,舒达公司也被消费者称为“睡眠者有限公司”。

舒达床垫舒达床垫

  舒达床垫现在有4大系列,主要客户群定位为商务精英、成功人士、社会上层人士,满足各类人群的消费需求,分别是舒达•完美系列、舒达•进口系列、舒达•生活系列、舒达•青少年系列,其中2018年上半年,进口系列在公司销售中同比增长80%,凸现了人们对自己的健康睡眠越来越重视。

  新浪家居记者:目前在市场上,各类床垫产品层出不穷,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舒达的核心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蒙总:在产品、渠道、营销、市场都趋于同质化的今天,要撕开差异化的突破口,首先就需要企业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增强产品的原创新颖度,加强产品的价值感和延长产品的生命周期。那我们舒达自1931年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着“制造世界一流的床垫”这样一种工匠精神,专注于睡眠领域,在技术上不断研发创新,引领着全球床垫技术的革新与发展,舒达三大核心技术:妙而扣弹簧系统、舒柔绗缝层、边缘加固支撑系统,都能给床垫带来良好的支撑性、耐久性和舒适性,给睡眠者真正舒适的睡眠体验。

舒达床垫2舒达床垫2

  另一方面,面对同质化,企业还需要可通过更新生产设备、提高原材料质量、加强产品的检测等多道工序来提高产品品质。所以舒达在这方面也是不断追求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力求在同行业和消费者心中留下一个高品质的形象和一个良好的口碑。我们在争做创新型企业的同时,也在坚持最原始的初心,向消费者传递舒达的品牌理念——当您躺下的瞬间即可感受到与众不同。

  新浪家居记者:睡眠品质对于当代都市人群尤为重要。您如何理解“健康的睡眠方式”?体现在床垫产品上又如何解读这一概念?

  蒙总:现代人越来越重视自己的睡眠健康,关于健康睡眠各类媒体也有各种叙说版本,所谓横看成岭侧成峰,每种说法都不能说没有道理。我们认为的健康睡眠,一定要确保四个方面:科学时间、合理饮食、健康心理和舒适环境。而一张好的床垫对营造舒适环境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事实上,床垫的软硬度、支撑性,都关系到睡眠环境的优劣。睡太软的床垫,就像躺在软泥中,让身体下沉无法正常伸展,睡太久还会有窒息的感觉。睡太硬的床垫,就像躺在石板上,毫无舒适感,一觉醒来还会腰酸背痛。所以我在这里也提醒各位消费者,在购买床垫时一定要多躺多试,选择一款睡感适合自己的床垫,才能造就“完美睡眠”。

  新浪家居记者:舒达在“世界无螨日”中所倡导的全球除螨,世界除螨,引起大家对防螨、除螨的关注,提高人们对螨虫的认识,强调防螨、除螨对于健康和幸福生活的重要性,并且还每年开展了金秋增值除螨活动,您能具体介绍一下吗?

  蒙总:权威杂志《内科医学期刊》的最新研究成果表明:约有44%的过敏症患者存在不同程度的睡眠问题,如入睡困难、易醒、多梦等。中国过敏总发病人数占中国总人口近三分之一,根据中国流行病学调查显示,这些过敏性疾病患者中,有高达70%的过敏原是螨虫。

  到了每年的6月份,开始进入到炎热的夏天,南北各地纷纷进入雨季。华南地区雷雨天气频发,长江流域更是迎来了梅雨季节。为螨虫的繁衍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存条件,而床垫是螨虫的最佳藏身之地。

  舒达在6月第二个星期六首倡“世界无螨日”,意在向全球人们普及螨虫危害及其严重性,号召全民一起来清除螨虫,营造“没螨”健康环境,这一倡议引起世界各国人民对防螨、除螨的关注,提高人们对螨虫的认识,强调防螨、除螨对于健康和幸福生活的重要性。

蒙总与新浪记者蒙总与新浪记者

  作为世界级的优秀床垫企业生产商,舒达在行业内首个推出增值除螨售后服务,引进世界顶尖技术美国专业除螨净化仪器,严格遵循标准化操作流程,按照“表层吸附”→“立体杀螨”→“深层洁净”三重除螨,先使用清洁拍打专用刷头强力吸走床垫表层螨虫尸体及床垫上的灰尘污垢,然后用紫外线立体杀除螨虫,同时排除床垫内部湿气,根除螨虫滋生环境,最后再次使用清洁拍打专用刷头,将床垫表层的螨虫尸体吸走,清洁床垫内部,保障床垫内部更干爽透气,达到床垫干净无螨的环境,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