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罗东梅:与经典艺术同行

icon 2018-07-30 15:44:52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最早涉足仿古砖领域的建陶企业,罗马利奥磁砖19年来专注于仿古砖产业,致力于陶瓷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及现代人居空间环境装饰的探索,素来以陶瓷材料科技创新及空间艺术创意享誉业界。

罗马利奥罗总罗马利奥罗总

7月18日下午,新浪家居采访组来到南宁富安居,当走进位于富安居二楼的罗马利奥瓷砖精品店的时候,不禁让我们眼前一亮,宛如走进了瓷砖艺术的殿堂;琳琅满目的各式瓷砖产品在灯光的映照下流光溢彩,让人目不暇接、爱不释手。一款款各式瓷砖陈列整齐,有的高贵典雅,有的时尚清新,有的简约温馨,有的浪漫迷人,每一款产品都如同一件精致的艺术品,默默述说着罗马利奥瓷砖的传奇。

罗马利奥瓷砖罗马利奥瓷砖

罗马利奥瓷砖罗马利奥瓷砖

  当我们走到一款名为“龙凤呈祥”的产品前,彻底被震撼了:这款产品将蓝、金、黑色三种高贵的颜色糅合,纹理顺而无迹可寻,杂而有源可溯,幻化出龙纹凤理给人予丰厚想象,整组产品巧夺天工,气势如虹。就在这款龙凤呈祥产品前,罗马利奥瓷砖南宁总代理罗东梅女士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

新浪记者、罗马利奥罗总新浪记者、罗马利奥罗总

  新浪家居:在南宁这样的市场,罗马利奥瓷砖哪些产品更受消费者青睐?

  罗总:罗马利奥磁砖是以釉面产品为核心的全品类综合性高端仿古砖品牌。产品力和展示力是罗马利奥磁砖长期积累的优势,坚持自主研发生产,坚持原创和设计,坚持走品牌化经营路线,19年来塑造了竞争力强大的产品体系。现代化的生产线更为罗马利奥品牌腾飞优势赋能。我们品牌的产品链非常丰富,并且在产品质量、工艺革新等方面一直精益求精,所以我们品牌的产品从早期的的田园砖系列,第1代大理石磁砖皇家石材系列,到现在的酷石代·亚光砖现代仿古以及至尊石材系、至尊板材等系列在南宁市场都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

新浪记者、罗马利奥罗总新浪记者、罗马利奥罗总

  新浪家居:与同行相比,罗马利奥瓷砖最核心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罗总:罗马利奥磁砖有着19年历史的沉淀与积累,作为中国最早涉足仿古砖领域的建陶企业,罗马利奥磁砖19年来专注于仿古砖产业,致力于陶瓷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及现代人居空间环境装饰的探索,素来以陶瓷材料科技创新及空间艺术创意享誉业界,在同行业中有着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

  产品设计方面,我们是最注重原创设计的品牌,我们品牌经典永恒的设计一直引领着行业的潮流;研发生产方面,我们是投入整条生产线进行研发的,采用数字数字化先进设备进行智造的品牌;工艺创新方面,我们品牌将5%的产值用于陶瓷基础材料科学研究,及工艺应用创新,并匹配以最新最先进生产设备。

  新浪家居:罗马利奥瓷砖秉持“与经典艺术同行”的艺术理念,但是一段时间以来,家装瓷砖呈现了跨界混合、强调环保、仿石材、立体等等各种流行趋势,作为以釉面砖为核心的全品类综合性仿古砖品牌,罗马利奥如何保持自己的产品特性?

  罗总:罗马利奥磁砖是一家最注重原创设计的品牌。现在满大街都是普通的设计,普通设计就是劣质设计的代名词。当行业还停留在买设计稿图纸的时候,罗马利奥的研发已经发展到从天然石材、木材、甚至社会历史元素中汲取设计灵感。在最反映技术水平的釉面砖领域,十九年来我们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一直稳稳的占据欧式仿古砖创领者的位置,所以我们从不考虑该如何保持自己的产品特性这个问题,因为我们一直在引领着瓷砖潮流。

  新浪家居:如今家装行业中全屋定制、整体家装开始盛行,对于家装行业的这些发展趋势,罗马利奥有什么应对措施?

  罗总:家装行业与瓷砖行业在在一定程度上是存在着竞争关系,但从根本上,我们更多的是合作关系,因为在市场上家装公司是服务商,而我们瓷砖是材料商。

  鉴于对罗马利奥产品原创性、优良品质和品牌价值的认可,国内各大装饰公司以及房地产开发商均选择罗马利奥作为战略合作伙伴,长期稳定的大批量选择罗马利奥的产品作为样板房、楼盘外饰面、室内精装的主材。如碧桂园、时代地产、华夏幸福、绿城地产、生活家装饰等。

新浪记者、罗马利奥罗总新浪记者、罗马利奥罗总

  新浪家居:对南宁仿古瓷砖市场发展前景有什么预期?有何发展规划?

  罗总:随着国家对我们南宁经济的关注与扶持,这几年来,我们南宁市的经济一直保持着一个较迅猛的势头在发展。仿古砖是一种实用性很强的建材产品,它的实用范围非常广泛,在一个正在快速发展的城市中,它的发展前景是毋容置疑的。我们对南宁的市场非常看好,所以我们也一直在整个南宁市进行布局。南宁市区,我们预计在两年内会多建立4间直营店,而在三年内,把我们罗马利奥磁砖的品牌店铺满南宁的县级市。提升罗马利奥磁砖的品牌影响力,把我们品牌的优质产品带给我们更多的南宁人,是我一直在努力的方向。努力做强做大,力争成为南宁建陶市场的领头羊,这是我以及我们团队的目标,随着我们的努力,我坚信我们离实现这个目标的日子不远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