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马丽娜:淡淡青花瓷 悠悠溢书香

icon 2018-08-01 11:41:42
icon 0

摘要:她,拥有非凡的智慧、冷静的思维、坚强乐观却又充满柔情;她,一身素衣中透着不动声色的雍容,淡淡浅笑里显出漫不经心的骄傲;她,正如青花瓷一样,清新素雅,落落大方,又散发出悠悠书香。

  她,拥有非凡的智慧、冷静的思维、坚强乐观却又充满柔情。

  她,一身素衣中透着不动声色的雍容,淡淡浅笑里显出漫不经心的骄傲。

  她,正如青花瓷一样,清新素雅,落落大方,又散发出悠悠书香。

  她,就是贝亚克青花瓷地板、书香门地地板广西营销中心马丽娜总经理。

贝亚克马总贝亚克马总

  近日,新浪家居记者应约前往贝亚克青花瓷地板和书香门地地板广西专营店,马丽娜总经理早早就在贝亚克青花瓷地板专卖店等着我们,留着短发的马总一袭白衣,干练而又恬静,在马总的亲自解说下,新浪家居记者近距离感受了两大品牌地板的魅力。

  新浪家居:市场上这么多品牌和产品,为什么会选择这两个产品代理?这两个品牌的产品有什么特点?同时代理两个品牌地板产品,您如何处理和协调两个品牌经营过程中的关系?

贝亚克地板贝亚克地板

马总:是贝亚克青花瓷地板的青花瓷工艺打动了我,书香门地.美学地板的美感吸引了我。

  贝亚克青花瓷地板有几大特色:耐磨损,超强4000转,漆面挑战耐磨极限;抗刮擦,6倍国家标准硬度,抗刮无痕;抗冲击,4倍漆膜附着力,地板表面不爆漆;抗灼烧,高阻燃,漆面无惧高温灼烧;抗变形,封釉防潮,像荷叶一样滴水不漏。

  而书香门地美学地板则是一种创新,开创了地板新的消费潮流。

  贝亚克和书香门地两个品牌定位不同,产品没有冲突,这样可以让我收获更多不同的客户群体。

  新浪家居:据了解5年前您在加盟贝亚克青花瓷地板后仅用不到三个月时间里,就让贝亚克青花瓷地板跻身本地区一线地板品牌行列,创造了业界的传奇,这是怎么做到的?过去这么几年,贝亚克青花瓷地板的经营情况如何了?

  马总:赔本的买卖谁也不会做,但生意不可能稳赚不赔,既然选择了,那就全力以赴去达成目标,以一个个小目标的积累,去冲击更大的目标。用心经营,诚信经营,不负信任。同时感谢我的团队,没有她们,贝亚克也不会取得今天的成绩。

  新浪家居:书香门地地板是“美学地板”专利商标拥有者,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书香门地地板的“三种质量”如何理解?

  马总:书香门地在地板行业创造了美学地板,是“美学地板”专利商标拥有者。美学地板改变了地板只是一种简单的地面装饰材料的传统观念。书香门地在地板上融合了音乐、绘画等文化和艺术的美学元素,并将美学贯穿地板的制造、销售和消费环节,倡导“美能增值”的核心价值理念,让客户有更多的美学价值享受。书香门地“美学地板三重质量管理体系”是以“标准质量”为基础保障,以“木质环境质量”为必要条件,以“美学质量”为核心价值,推动了书香门地成为地板行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的代表。

  新浪家居:地板行业是建材行业竞争最为激烈的行业之一,这几年经营过程中最大的压力来自哪里?如何应对的?

贝亚克富安居门店贝亚克富安居门店

马总:最大的压力来自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价格体系混乱。解决的办法只能是在产品上尽可能做到差异化,专利化,在服务上创造更大的溢价价值,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新浪家居:对于目前建材行业不断受到互联网企业“入侵”的问题,您如何看待?如何应对?

  马总:互联网经济谈不上是“入侵”,而是时代发展的趋势。对于传统的实体卖场来说,互联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消费者足不出户就把所有材料都买好了,这就是互联网带来的便利。但互联网并非洪水猛兽,它给经济带来无比冲击的同时,也带来无限机遇和可能,顺应潮流,勇于尝试,跟紧步伐,就不会被时代抛弃。

  新浪家居:面对有史以来最严厉的楼市调控,直接影响到市场下游的建材行业,您的业务方面受到多大的冲击?如何应对?

  马总:上游产业发展形势的改变,直接直接影响到下游产业的生存与发展。精装房成为主流,房企直接绕过经销商工厂化采购,剥夺了经销商生存发展空间。这是谁都无法躲避的形势,无论是谁,都会受到冲击,害怕没用,要么改行,要么把产品、服务做到更好,在有限的市场空间顽强生存。

  新浪家居:随着三四级地县、农村市场建材消费能力的增加,您在这方面有什么规划?

  马总:一,二线城市精装房市场冲击,迫使建材行业向三,四线城市转移,这已经成为行业的共识,或许不久的将来,贝亚克地板也会出现在这一大军之中。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