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祁丽丽:我们只做领航品牌

icon 2018-08-01 11:52:23
icon 0

摘要:南宁亿丽彩建材有限公司10来年的不懈努力,使得连续29年获得“蓝天使”环保标志的德国都芳漆进入广西,进入千家万户。此外,亿丽彩公司还是欧琳橱柜、德国汉高防水的广西总代理,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


德国都芳漆祁总德国都芳漆祁总

 “选择亿丽彩,生活更多彩”,然而,说起南宁亿丽彩建材有限公司,绝大多数消费者显然还很陌生,但是要说到德国都芳漆、欧琳橱柜、德国汉高防水这几大品牌和产品,在业内却耳熟能详。

  实际上,南宁亿丽彩建材有限公司正是国际环保品牌德国都芳漆广西总代理,正是亿丽彩公司10来年的不懈努力,使得连续29年获得“蓝天使”环保标志的德国都芳漆进入广西,进入千家万户。此外,亿丽彩公司还是欧琳橱柜、德国汉高防水的广西总代理,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

  近日,新浪家居记者走进南宁亿丽彩建材有限公司,对祁丽丽总经理进行了专访。

德国都芳门店德国都芳门店

新浪家居:你能想大家介绍一下公司的基本情况吗?

  祁总:南宁市亿丽彩建材有限公司由南宁市永林建材有限公司发展而来,目前旗下有店面4个,代理品牌有德国都芳漆(广西总代理)、汉高防水、欧琳橱柜等;德国都芳漆(düfa)是由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Meffert AG)生产的系列环保涂料,已经成为建筑涂料领域里技术最为成熟、品质最为可靠的高级 水性漆品牌;而欧琳橱柜、德国汉高防水这两个也是国际上最优秀的品牌。

  我公司一贯秉承“品质见证未来,诚信赢得天下”的经营理念,得到了新老顾客一致的好评,目前,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正逐步向规范型、服务性的企业迈进。

德国都芳门店德国都芳门店  

  新浪家居:公司这么多年走过来最宝贵的资产是什么?

  祁总:公司宝贵的资产是人心,是厂商对我们的支持、是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是员工对公司的忠诚、是团队的稳定团结!

  新浪家居:当前厨柜产品竞争激烈,欧琳橱柜如何定位?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祁总:欧琳橱柜致力于打造健康,环保,时尚,现代,经典的厨房用具,从发展初期到现在一直秉承着“追求完美,至诚服务”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高端的厨房用具。

  欧琳橱柜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设备,资深的研发设计团队和优秀的上层管理大大减少了生产成本,提高了产品的生产效率,优质,健康,环保的材料,打造完美的厨房用具。

  欧琳橱柜不仅在国内省市,自治区成立建设了上千个营销网点,而且产品远销国外市场,在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走向世界的知名品牌。

  新浪家居:都芳漆最近新推出了什么产品?与原先的产品相比有什么创新?

  祁总:我们都芳漆最近推出了海吉布,刷新壁纸等新型材料。

  海吉布是一种新型的墙面装饰材料,它是继白垩、壁纸、石材、涂料后的第五代场面装饰材料,它将各类材料的优点集于一身,被装饰专家们赞誉为"建筑装饰材料的一场革命、是设计师梦想中的材料、是人们崇尚典雅追求自然的真实流露。用100%石英编织而成的海吉布是天然的不燃材料,具有非常好的防火性能 。

 新浪家居:德国都芳漆一直都获得“蓝天使”环保认证,这一环保性如何体现,同市面上其他品牌相比有何优势?

  祁总:德国的环境标志认证制度起源于1978年,由联邦政府内政部长和各洲环境保护部部长共同建立,亦称"蓝天使"标志认证。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环境标志,目前已有80种产品类别的10000个产品和服务拥有了蓝天使标志,其中17%的产品来自国际市场,在国际市场具有很高的市场认知度。德国蓝天使标志隶属于德国联邦环保局、自然保护部和核安全部,由联邦环保部门、质量和产品认证委员会(RAL)德国协会共同发起,所有受理产品和服务的技术标准均由独立的环境标志委员会来决定,其认证主要通过文件审核依据标准的检测报告和企业自我声明的形式来进行。

  新浪家居:三个不同种类的品牌和产品,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如何保障?

  祁总:涂料是我们的主战场,我们已经做了13年了,从售前售后售中,我们都是非常专业的,很多新产品开发研究,都是我们老板亲自出面及解决的,

  新浪家居:面对有史以来最严厉的楼市调控,直接影响到市场下游的建材行业,亿丽彩公司的业务方面是否受到冲击?如何应对?

  祁总:在环境最恶劣的情况下,公司还在不断扩张,业绩增长30%,我们不断在地级市县城扩张店面,这种形式我们在2年前就开始应对精装房,做布局调整了。

  新浪家居:互联网、特别是电商的崛起给亿丽彩的经营带来怎样的机遇和挑战?

  祁总:我觉得物联网是让好产品,好品牌,在没有广告的支撑下,迅速曝光的好平台,我们会线上线下做好互动,让客户体验到线下的服务,线上的价格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