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刘继东:沃土涂料为生态而生

icon 2018-08-01 11:55:55
icon 0

摘要:在家居装修过程中常常会使用到涂料,涂料不但美观而且种类繁多,广泛应用在各个行业。随着人们对环境和健康的日益重视,以及家庭装修中墙面装修风格个性化追求,对装饰涂料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

  在家居装修过程中常常会使用到涂料,涂料不但美观而且种类繁多,广泛应用在各个行业。随着人们对环境和健康的日益重视,以及家庭装修中墙面装修风格个性化追求,消费者对装饰涂料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品牌意识正在与日俱增,如今,涂料不仅仅只是装修材料,更能体现一个人生活品位、底蕴内涵。面对消费者品牌意识越来越强,品牌的塑造变成了涂料企业吸引更多客流的一法宝。

  

沃土涂料刘总沃土涂料刘总

  近日,新浪家居记者来到了VOTO(沃土)涂料南宁公司,聆听刘继东总经理讲述沃土的品牌故事。

 新浪家居:业内有这么个形容:沃土无机多功能涂料是“为生态而生,为健康而来”,如何理解这句话?

  刘总:沃土无机多功能涂料为家居生活的生态环保而努力奋斗,把为公众建立生态健康居室环境作为自己的使命,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健康居家生活保驾护航是我们经营活动的核心思想理念。

  沃土无机多功能涂料自身不含甲醛、不含VOC等有害物质,而且能够降解装修后散发在室内空气中的甲醛、VOC和氨及氮氧化合物等有毒有害物质,长久释放对人体有良好健康作用的空气负氧离子,祛除各种异味、净化室内空气、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新型绿色内墙装饰涂覆材料。

  经国家建材测试中心的检测,沃土无机多功能涂料甲醛净化率达到86.5%以上,传热系数降低8.2%,黄金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的净化率均为99.99%,防辐射功能达到国家A类标准,免除了涂料中甲醛及VOC对人体造成的危害,突破了内墙涂覆材料单纯注重装饰效果而忽略了人体健康的局限,为装饰装修注入了尊重生命的内涵。

沃土涂料门店信息沃土涂料门店信息

新浪家居:现在很多油漆、涂料产品颜色越鲜艳可能有害物质会多一些,沃土的产品颜色也非常丰富,但是又非常环保,这是怎么做到的?

  刘总:沃土产品的原材料本身是纯天然的,由纳米材料及硅藻泥、托玛琳等天然无机矿物材料经活化复合而成,产品颜色都是由天然无机物的自然色彩所组成,因此色泽柔和自然,不易被氧化,持久不褪色,而且非常环保。

  新浪家居:产品研发能力是代表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目前沃土最受用户欢迎的产品有哪几款?都有什么特点?

  刘总:沃土目前有三款产品是我们的主打产品,1、沃土精享系列产品,是一款代替乳胶漆的产品,主要施工工艺是辊涂;2、沃土精享薄涂系列,是一款可以和市场上其他硅藻泥产品竞争的,施工工艺主要有:辊涂、弹涂,肌理3、沃土尊贵系列,是沃土高端产品,产品更细腻,颜色更柔和,主要施工工艺有:抛光、弹涂,印花。

 新浪家居:如今人们的消费习惯已经从过去单一的功能寻求,到对品牌的追求、对品质的追求,例如目前流行的一体化涂装服务等,沃土如何看待这一变化?如何应对?

  刘总:进行涂料涂装一体化的起因,无非是涂料生产企业与下游企业因缺乏良好的沟通和对接所造成的经济方面的损失,在现在还不成熟的现状下涂装一体化,还是有很多问题的存在,当然,对于“一体化”的解读都是见仁见智,因势而变,利弊自知。当前,在工业涂装领域,工业涂装一体化已取得了飞速的发展,这让民用涂装一体化看到了发展前路。

  新浪家居:2018已经过半,家居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品质消费”正成为家居生活的趋势之一,而在南宁市场这块,沃土涂料2018年下半年乃至今后的营销工作有什么新举措?

沃土涂料沃土涂料

沃土涂料沃土涂料

  刘总:现在的房地产市场更多的是精装房,我们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主要是如何突破精装房,如何更好的进行营销,还有就是装饰公司的跟进。我们今后的目标是要让80%的客户认识和使用我们的硅藻泥产品,让客户实实在在的认识到沃土的价值,而不是仅仅盯着价格。

  小贴士:全系列无甲醛、无VOC等有害物质的VOTO(沃土)纳米负离子无机多功能涂料是由广东阳光沃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产品精选进口纳米材料及天然高吸附多孔特殊优质天然无机矿物材料,经活化复合而成,产品的问世填补了国际上的空白。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