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廖伍贤:追求“美的感觉”

icon 2018-10-12 11:34:00
icon 0

摘要:现代社会,繁忙的工作、生活的压力,让人们身心俱惫。人们渴望回归自然,拥抱自然。

  现代社会,繁忙的工作、生活的压力,让人们身心俱惫。人们渴望回归自然,拥抱自然。

  走进位于南宁富安居(国际)家居建材广场二楼的艺峰自然主义家居生活馆,一股清新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一种走进大自然的感觉油然而生。

  就在这充满大自然气息的生活馆内,新浪家居记者对艺峰自然主义广西营销中心总经理廖伍贤进行了专访。

s广西营销中心总经理廖伍贤

  倡导“轻奢华 新时尚”的生活理念

  廖总介绍说,自然主义定位就是在轻奢,很多业主觉得轻奢是种风格,但其实轻奢是种定位。轻奢,顾名思义,即轻度的奢侈。可以享受奢侈品的材料,但不用去花奢侈品的价格。轻奢只是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它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轻奢生活,是指一种倡导“轻奢华新时尚”的生活理念。

s

  廖总说,自然主义我个人认为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们国际化混搭的风格,每个空间融合了市面上主流的一些装修风格的特点。不受装修风格的限制,融会了中西也贯穿了古今。这样使得整个空间有了生命力和更好的成长性。

 “混搭”是品牌和产品的生命力

  “混搭”原来是时装界的概念,但自然主义的品牌理念中,是“将国际化混搭作为生命力”,不仅明确是“国际化”的混搭,并且强调是作为品牌和产品的“生命力”,这在业界反响热烈。

s

  廖总表示,对于这一点,艺峰自然主义的设计师认为,一个空间也是有生命力的。一个混搭的空间有很好的成长性和可持续性,不像那些单一纯粹的风格在装修好以后看着挺不错,但在一段时间后就会显得过时。而且它有很强的包容性,既便以后从全世界各地买回来的饰品和好东西陈设在这个空间里也丝毫不会显得不搭或者很乱的感觉,因为你一定能在这个空间找到和它匹配的风格。

  艺峰自然主义的混搭,是将传统上由于地理条件、文化背景、风格、质地等不同而不相组合的元素进行搭配,组成有个性特征的新组合体,虽然是多种元素共存,但不代表乱搭一,看似漫不经心,实则出奇制胜。

  所以,随着居住时间越久,艺峰自然主义家居的产品会经常有不一样的感觉,历久弥新。

  好东西一定是贵的

  当记者笑着问廖总,看着您这家居馆里产品的标价,应该有不少消费者经常和您抱怨说产品的价格贵吧?艺峰自然主义家居产品贵的理由是什么呢?

s

  廖总微微一笑,摆一摆手说:“是的,好贵好贵,好才贵,对不对?” 廖总说,其实,所有的消费者都会有这种心理,但是,应该明白,一分价钱一分货,好的东西一定是贵的。

  廖总说,产品的价格是由产品本身的价值决定的。一个东西贵,第一贵在品质,自然主义所有的原材料采购全都是来自于国际顶级材料供应商:皮产自意大利,木材是来自北美和俄罗斯,石材来自伊朗和克罗地亚,五金是德国的;第二贵在设计,自然主义的总设计师长年旅居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所有家居设计都紧跟潮流、紧跟时尚;第三贵在细节,自然主义坚持30年来纯手工制作,每一件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对细节一直精益求精;第四贵在服务,自然主义推出产品终身维护保养服务。

  追求“美的感觉”

  “你看,我们的产品既拥有浪漫的情怀,又有大自然的感觉,还有欧式风格的高贵典雅,是一种不要任何虚饰的、原始的、纯朴自然的美”,廖总说起自己的产品如数家珍。

  “我们艺峰自然主义真皮沙发是简欧与自然主义的完美融合。产品严格选用欧洲顶级牛皮,源自自然的灵感,流畅而又秀丽;优质的天然取材,纯真、质朴、松软,富有生机;难以抵御的亲和力,符合人类亲近大自然的本性;温馨雅致的家居氛围,折射出休闲、轻松、随意的生活主张。紧扣时代脉搏,演绎时尚生活;融合现代都市最新流行元素,新颖、前卫、开放而有个性;拥有时尚前沿的崭新体验,感悟现代生活的浪漫风情。”廖总自豪的介绍说,还不忘乘机向记者推荐:“所以,选择我们的自然主义家居产品,就是把大自然搬进家”。

s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