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德国都芳漆

icon 2015-11-30 16:02:57
icon 0

  德国是全世界油漆制造大国,生产了很多世界有名的油漆,都芳漆就是来自德国的油漆品牌,都芳漆在中国市场上占有相当大的比例,深受老百姓的欢迎. 德国都芳漆于1996 年进入中国市场,是中国市场上第一个水性漆产品。水性漆最早于20 世纪 50 年代出现在欧美发达国家,目前已是欧美发达国家装饰中最普及的木器漆产品,普及率高达90%以上。德国都芳漆是第一家获得中国环境产品认证的墙面漆,水性木器漆产品。德国蓝天使环保标志 是世界上第一个环保产品认证标志,也是目前世界公认的最为严格、最具权威的环保认证标志。德国都芳漆已连续27获得此认证。德国都芳漆是第一家同时获得德国和中国权威检测机构认证,被认定是实际无毒级产品。 

  德国都芳漆最早提出 即刷即住·无毒无味·的口号。提倡远离天那水,远离稀释剂,让环保进入每一个家庭。环保程度足以可以长期饲养金鱼,达到全环保的境界。

德国都芳漆

德国都芳漆明星产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