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浪鲸卫浴

icon 2015-11-30 14:15:02
icon 0

  浪鲸品牌诞生于1994年,主打休闲、舒适、现代、简约的卫浴,以生产按摩缸、蒸汽房、淋浴房、洗手盆、坐便器、浴室柜、五金龙头等十多个品牌产品为主,规模领先世界。  
  作为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浪鲸卫浴马桶全球销量第一,出口107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卫浴品牌,品质浪鲸,全球共享!浪鲸品质的服务,科技的研发,使其快速成为2000年中国公认的十大卫浴品牌,并率先在同行中通过了北美UL、欧盟CE安全认证以及2000国际质量体系等认证。经过多年卫浴专注,浪鲸不断为客户提供全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将按摩缸、坐便器、浴室柜、淋浴房、蒸汽房和卫浴五金全方位融入到整体卫浴空间中,满足不同空间需求,还为消费者提供集洗浴、休闲 、保健、时尚、便捷、温馨于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卫浴新体验。

浪鲸卫浴

浪鲸卫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