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墨缘装饰给我了一个简约又舒适的家

icon 2018-09-20 16:12:08
icon 0

摘要:  对于我这么一个害怕麻烦的人来说,一听到“装修”与“搬家”之类的字眼,就头皮发麻。最近,在杭州的新家要开始了,对于一个形式主义者来说,意味着一个崭新的开始,当然要好好装修一番

  对于我这么一个害怕麻烦的人来说,一听到“装修”与“搬家”之类的字眼,就头皮发麻。最近,在杭州的新家要开始了,对于一个形式主义者来说,意味着一个崭新的开始,当然要好好装修一番。一想到新家那明亮的落地窗,阳光透过干干净净的窗户,将余辉洒满地板,就觉得装修过程中的一切波折与辛苦都是值得的。

  对于新家的装修,自己要上点儿心是必须的,如果前期与设计师没有沟通好,心理预期和后期出来的效果不一样,就徒生波折了。准备计划开始前的大半个月,我找了杭州四五家比较有名的装修公司,也到各自的公司踩了一下点。觉得这个还是很有必要的,到公司里与设计师见面,有所交流,并且看了一些他们以往的设计案例后,你会对这家公司的设计风格,装修水平有更具体的了解。

1

  最终和家人商量后,决定选择墨缘装饰公司。一来,在前期咨询方面,这家公司的回复是最到位的,对于我们的问题回答得很详细,让人感觉比较专业。二来,墨缘设计团队偏年轻化,因为我们所期待的风格就是欧式风情偏简约化一些的。而且,他们擅长根据客户的居住功能、性格喜好、职业特点,度身定制个性化的设计方案,拒绝大众化的设计。三来,墨缘注重健康与环保。近年来,装修的安全事故层出不穷,我们希望无论是从安全角度还是环保角度,装修的品质都能够有所保障。如此一来,墨缘装饰公司便脱颖而出,成为我们的首选。

1

这是我家的客厅,做工精良的新中式铜挂灯是亮点,四周的水晶壁灯与其达成遥相呼应的效果。我喜欢宽敞明亮的感觉,墨缘在灯光的设计方面非常契合我的期望。还有一点就是墨缘对颜色的搭配,白色,淡黄,金色是基础色,比较符合简约的设计理念。地板与沙发加入地中海蓝,让整体效果更加沉稳与低调。

1

 餐厅最喜欢的是壁画部分,这是我们特地要求墨缘加上的。威尼斯水景跃然墙面,餐椅沿用地中海蓝,橱柜与天花板线条设计鲜明,欧式风情满满。餐厅靠窗,一家人吃晚饭时,窗外夕阳的余辉会透过树叶斑驳地洒落进来,让人心情愉悦。

1

1

  我们家主要有两间卧室,墨缘为房间的地板选用了上好的红木,夏天光脚踩在上面很舒服。风格都是现代化的欧式风情,铜质水晶挂灯是少不了的,墙纸是淡黄色的复古花纹,衣橱是环保材质的纯白色实木柜。床头柜还特地设计了一个小台灯,用于晚上睡前阅读用的。

  这次装修是有史以来最让人省心的一次,琐碎的要求没有减少,但设计师蛮尊重我们的想法,尽可能在控制成本的前提下,满足多样化的需求。我个人对“家”是蛮看重的,一个舒适,简约与美好的空间能够有效地缓解生活的烦恼,墨缘的设计师非常完美地帮助我实现了这个心愿。新家,一个崭新的开始!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