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能率采暖炉:有“温度”的房子才是家

icon 2018-09-20 16:13:49
icon 0

摘要:打拼多年,当我们拥有一套写着自己名字的房子以后,还不能称之为家。没有家人温暖的陪伴,没有人间烟火的熏陶,它充其量依然是一个容纳身体之所,精神依然无处安放。

  打拼多年,当我们拥有一套写着自己名字的房子以后,还不能称之为家。没有家人温暖的陪伴,没有人间烟火的熏陶,它充其量依然是一个容纳身体之所,精神依然无处安放。

  你可以有很多房子,却永远只有一个家。

  家里这三个地方,最需要温度

  有人说:家是避风的港湾,是累了可以歇歇脚、有苦有甜可以倾诉、让人放下一切防备和伪装的地方。家一定是温暖的、一定是有温度的。这时,如果家里安装了地暖系统,一想到那温暖如春的感觉,就会加快回家的脚步。因为那温度,是家的温度。

  家里这三个地方,最能看出一个家庭的温度:

  1)厨房

  厨房是一个家里最充满烟火气的地方,厨房里藏着家庭的幸福度。厨房热气腾腾,日子也热气腾腾;厨房冷冷清清,日子也冷冷清清。

  2)卧室

  卧室是一个家庭最私密的地方,也是最让人放松的地方。卸下白天的铠甲,回到归属安稳的卧室,补充能量,第二天再接着努力。卧室里的感情越浓,家庭的温度才越高。

  3)客厅

  客厅是家庭的最大功能区,很多家庭的情感交流都在客厅,一起喝茶聊天、一起和孩子做游戏、一起接待串门的亲朋好友聊聊家常。客厅是一个家庭精神相契合的地方,活动越多,这个家温度自然也就越高。

  能率,更懂家的温度

  家的温度是温柔

  家是最温柔的空间,家里有最温柔的人。每天,当你带着一身的疲惫往家走,妈妈或奶奶早已提前30分钟开好能率即暖采暖炉,站在门口像迎接一个外出很久的家人一样高兴地对着你微笑,妈妈忙着接过你手上的包,奶奶还不等你站稳当了就忙问:“饿不饿啊”,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以及家里早已温暖舒适的温度,顿时把你全身的疲惫和寒冷全部驱走,“不饿、不冷”,这一句话就把奶奶“糊弄地”呵呵得笑……

  家的温暖是由心而发的。因为有能率即暖系列室外采暖炉,引进纯日式全屋采暖方式,以24KW的强大输出功率,结合即暖技术,实现快速升温,采暖炉开启30分钟左右,地板温度即刻上升,让刚回到家中的你,立即享受自脚下而至全身的温暖。

  同时,能率采暖炉与日式干铺地暖片匹配,地暖片模块化安装,不占层高,无需回填水泥层。能率日式干铺地暖模块,直接铺装于地板之下,升温迅速均匀,即开即热。地暖厚度仅为3.5厘米,比传统地暖薄5厘米左右,释放更多室内层高。

  如此速享温暖,让我们在尘世之中所有的暴戾情绪都在“家”这个空间被温柔消融,我们所有紧紧皱起的眉头,都能在这里得到释放。

  家的温度是宽心

  在家里,我们愿意花大把时间去收拾原本就保持得很干净的客厅,也可以花很大的功夫把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贴上我们的印记。我们可以在阳台上添几个花盆,在花盆里载满各种植被,甚至我们可以把窗户大大地打开,尽情的眺望天的尽头是什么模样。

  我们之所以可以这样肆意做自己,是因为有能率即暖采暖炉,它与日式干铺地暖片匹配、冷凝式结构——高效速暖,节能环保。你再也不用为周末外出半天SHOPPING地暖开着浪费煤气而担心了,“出门OFF,回家ON”,地暖想关就关,想开就开,温暖就是这么随心所欲。

  双温度供暖系统,两个热水接口,分别可供80度的高温水和60度的低温水,可同时供应浴室毛巾架和地暖供热,完美实现地、墙、空360度全屋立体供暖;可根据你的作息使用习惯,随心预约开关机时间,定制采暖时刻,7档温度随心选,让如约而至的温暖,出现在你最需要它的那一刻,也让“家”成为一个温暖的字眼。

1

  家的温度是贴心

  无论寒冬还是炎夏,家的温度都是恒温的。由于家人的精心经营,家的温度不受室外温度的变化而变化。就像能率即暖采暖炉的贴心设计,将整机放置在室外,让你远离噪音与废气的烦扰;长效中和冷凝水,保护管路;全天候应对各种极端挑战,在寒冷的冬季机器会自动进行防冻运转,大风天、雷雨天亦能正常使用;精巧身形,仅仅相当于一台热水器的大小,全机身圆角设计,避免碰撞伤害。

  只有家的温暖能宽慰所有的疲惫;所有的辛苦,也都是为了家的温暖。

  能率洞悉消费者在家庭采暖方面的需求,于2018年9月推出了可与日式干铺系统匹配的冷凝式采暖专用炉。

  能率全心所做之事,只为了让家的温度更让人沉迷,让节能与舒适兼得。

  这种温暖,永远都在。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