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怎么样,房屋质量和服务体系打造双向高标准

icon 2018-09-26 17:57:45
icon 0

摘要:蛋壳公寓怎么样,对于有租房需求的人来说 ,这是个备受关注的问题。而在诸多因素中,房屋质量和服务体系又是最主要的参考因素。

  蛋壳公寓怎么样,对于有租房需求的人来说 ,这是个备受关注的问题。而在诸多因素中,房屋质量和服务体系又是最主要的参考因素。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十分清楚租户的需求点,通过对房屋质量和服务体系的双向高标准打造,来减少租户们对蛋壳公寓怎么样的疑虑。

1

  (蛋壳公寓怎么样,房屋质量和服务体系双向打造高标准)

  标准流程打造优质住房

  得益于创始团队十几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蛋壳公寓自初创期就充分利用互联网进行各个模块输入、输出工作。在收房流程标准、房间标准、以及审图施工等方面,蛋壳公寓都有一套标准流程。蛋壳公寓深知,打消租客们关于蛋壳公寓疑虑的重要因素就是房屋装修,因此在装修质量上,蛋壳公寓投入巨大。目前,蛋壳公寓使用的家具,均来自建筑设计研究院标准的供应链管理定制的产品,在供应链体系上,环保规范、实地勘察、打样抽检等都是材料筛选的重要标准环节。质量管控的标准化有效保证了房屋装修质量及品质。

  优秀的服务体系成为加分项目

  对于租客来说,蛋壳公寓怎么样另一考量要素,就是服务系统的成熟度。现代社会,很多租客进行房屋租赁时,并不仅仅消费房屋本身,服务体系同样是消费决策的重要组成部分。蛋壳公寓深知服务的重要性,通过提供更多的在线服务,使得服务体系成为自身的加分项。例如双周保洁、在线报修以及专属管家等服务内容,已成为蛋壳公寓的特色项目。

1

  (蛋壳公寓怎么样,房屋质量和服务体系双向打造高标准)

  在充分理解租户需求的基础上,蛋壳公寓在房屋质量、服务体系上打造了双向高标准。标准化体系的构建,使得蛋壳公寓革新并颠覆了诸多环节,建立起专属的互联网长租公寓的企业服务标准,在打消租户蛋壳公寓怎么样疑虑的同时,有效推进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进程。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