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创“鑫”生态净醛 拯救家居污染

icon 2018-10-09 10:43:15
icon 0

摘要:室内装修什么最重要?要挑价格便宜的吗?错!在绿色环保的净醛家居时代来临之际,安全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合格优质的地板就一定都贵吗?有没有一种既实惠又健康的地板呢?有!选择创鑫研。

室内装修什么最重要?要挑价格便宜的吗?错!在绿色环保的净醛家居时代来临之际,安全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合格优质的地板就一定都贵吗?有没有一种既实惠又健康的地板呢?有!选择创鑫研。

1

  在地板这类装修材料中,甲醛含量和释放量始终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高品质的环保板材是健康家居的关键所在。创鑫研在净醛的道路上,选择优质天然木材,使地板本身具有吸附并分解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且又抗菌的功能。

  尤其是创鑫研主推的实木地热地板系列,专为儿童房、新婚房、老年人房、青年房等消费群体量身定制。地板环保健康,花色明快而现代,经典不失时尚,适合多种装修风格,开启了地板行业生态家的净醛新时代。

1

  创鑫研在注重地板本身低污染净醛的性能外,还给生活带来了很多正面的影响。地板选材优质环保,铺贴也满足视觉需求,既美丽时尚,又优雅大气,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喜爱。

  健康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没有健康就等于没有了一切。作为一家拥有先见之明的品牌——创鑫研,从成立起便在地板的环保和健康性能上专研,并在发展过程中始终践行。如今,产品越来越丰富的同时,创鑫研更是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环保、健康、美观和美好的家居享受。用良芯做好板,用匠心做品质,用诚信做服务。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