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船木家具的风水之说

icon 2018-10-09 15:19:36
icon 0

摘要:时下,随着人们环保理念的日益提升,对家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讲求个性,更要兼具环保等实用功能,而老船木家具由于经历了海水几十年的冲刷,不仅坚韧耐磨更兼具了防水、防潮、防火、防虫的功效,被赋予了极高的收藏价值和使用价值。

时下,随着人们环保理念的日益提升,对家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讲求个性,更要兼具环保等实用功能,而老船木家具由于经历了海水几十年的冲刷,不仅坚韧耐磨更兼具了防水、防潮、防火、防虫的功效,被赋予了极高的收藏价值和使用价值。

1

1

1

大巧若拙、返璞归真,因为取材自老海船木,所以每一件老船木家具都称得上是孤品,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而但凡喜欢老船木家具的朋友也一定都是那种追求自然、纯真、个性、古朴且有追求、不喜欢千篇一律与人相同,所以才会对老船木这种独树一帜的风格情有独钟。但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大家就会发现,百分之八十购买老船木家具的朋友都是有着一定的身份和社会地位的人,他们大多喜欢将老船木家具摆放在办公室或者用在经营场所中用来撑场面,而识货的更是一眼就能够看出老船木家具价值不菲,更是高档家具中一枝独秀。

1

1

不过,也许有些网友还不知道是,其实很多人喜欢老船木家具除了上述的这些优势以外,还因为老船木有着更深一重的含义,那就是被赋予了辟邪与吉祥的含义,而但凡有身份有地位的人似乎都格外的看重风水一说,因此一些品相好、年代久远的老船木家具价格才会在近年来水涨船高,被炒到了几万甚至几十万一件,而即便是这样,市场仍旧是供不应求。

1

不久前刚刚从山东临沂百年古船老船木家具厂订购了老船木茶台的天津建筑郑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第一次见到老船木家具是在朋友的公司,当时第一眼就被其强烈的沧桑感所吸引,于是回来之后查了很多的相关资料,在得知老船木还能够提升运气、驱邪避凶之后更是喜欢的不得了。于是向朋友所要了地址,亲自来到山东临沂百年古船老船木家具厂进行选购。

1

“我是一个有点迷信的人,说实话,我觉得很多事儿真的就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就比如说邂逅老船木,之前我对老船木家具一无所知,但从第一眼在朋友那儿看到就非常的喜欢,一经询问得知它的珍稀性之后就更加的挪不开眼,回到家更是连饭都没吃就上网查资料。后来看到很多朋友都说其主财运,能够协调风水,就更加坚定了我要购买的信念。同时我还突然想起朋友之前的公司一度运作上出了问题,后来可不是自从摆放了老船木家具开始转了运,虽然朋友没这么说,但有些事儿还真不能不信。”郑先生还表示,现在自己办公室的这张老船木茶台正是自己向朋友要了地址后亲自开车到山东订购的,而因为体积巨大,当时搬上楼的时候还费了好大的劲儿,雇佣了十几个工人。

1

  “我自从将这张茶台摆在办公室之后,感觉单子签的都非常的顺利,而且大大提升了装修的档次,很多客户一进来都是先瞄向我这张茶台,然后话题自然而言就多了起来,朋友之间熟络了那么签单必然会更顺利。”郑先生说,有一个客户曾表示要多出一倍的价格转走这张茶台,虽然条件十分的诱人,但是最终郑先生还是拒绝了。因为他坚信这张茶台能够带给他好运气,并且如今老船木家具市场行情看涨,而它的这张茶台不仅品相好,而且自己喜欢的更是难遇见,是非常可遇而不可求的,那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价格还会继续翻涨。

  事实上,像郑先生这样的经历在很多商人或者领导的身上都发生过,而山东临沂百年古船老船木家具厂作为国内知名的老船木家具供应商其产品覆盖了全国多个城市,以精湛的工艺、超低的价格引走于行业前沿,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老船木生产加工企业,同时是华东、华北地区最大的老船木家具制作商。其加工制作的每一款家具均是以100%正宗老船木硬木为原料,注重品相、工艺考究,因此深受各层次客户的喜爱。而一到每年的春夏销售旺季,工人们都要加班加点才能够赶上工期,不仅每一款都是独一无二的孤品,而且所有的家具都没有库存,所以想预订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时间,尽量避开销售高峰。

1

百年古船老船木家具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最具性价比的船木家具品牌,所以这里你既不用担心吃亏也不用担心上当,有上万客户的口碑见证,童叟无欺,用品质说话。百年古船品牌热线4000-369-456  手机微信同步184 5335 5885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