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人不怯场”有颜有实力——海尔净水家族新品评测

icon 2018-10-16 16:31:08
icon 0

摘要:自古以来,新品都被人赋予很多标签,但是海尔净水家族即将推出的新品对于大家赋予的标签却从不胆怯,因为有足够的实力和底气。作为海尔净水家族的一员,让用户喝到鲜活水是毋庸置疑的,颜值也不在话下。

  自古以来,新品都被人赋予很多标签,但是海尔净水家族即将推出的新品对于大家赋予的标签却从不胆怯,因为有足够的实力和底气。作为海尔净水家族的一员,让用户喝到鲜活水是毋庸置疑的,颜值也不在话下。

s

  随着整体生活水平的提升,生活饮水健康成了我们关注的第一大问题,净水器也就成了众多家庭的选择,但净水器真的有作用么?要怎么选择才能选到一款适合家用的净水器呢?

  接下来,我们就听一下经过海尔净水家族后的一滴水的自述,看一下它都经过什么,又改变了什么吧。

s

  我是一滴水,一滴不能被直接饮用的水,说来奇怪,人类说喝下我会对身体有伤害,要给我“洗个澡”后才能被喝下,但我实在是不明白,要怎样为我洗澡。

  首先我看到了一个颜值很高的壶,我本以为我这么脏,洗澡会洗很久,却发现这款机器拥有200加仑净水量,最高可到达0.6L/每分钟的流量,我跟着与我一样被污染的水很快就被清洗干净,成为纯水,可以被人类饮用。

s

  原本我以为只有纯水,居然发现还有可以出净水的水龙头,从那个水龙头出来的水不仅可以洗菜、淘米,洗脸也要比直接用自来水洗脸更水嫩呢。而作为纯水的我,不仅可以被直接饮用,煲汤、冲奶都会更香醇。

s

  我是一个有探索精神的小水滴,所以想知道海尔净水家族的这款新产品到底是如何难快速的“洗澡“的。我发现它有3芯混搭融芯技术,保证滤料,能使过滤稳定。

s

  PP/C复合滤芯将水滴内大颗粒的杂质隔离,并有效去除水滴中异色异味、余氯等;反渗透RO滤芯能有效去除水滴中的化学残留物、有害物质等;C活性炭滤芯能有效改善水滴口感,使出水口感到甘甜可口。

  还有一个地方因为水滴不能进,所以更好奇,但是听水壶大哥讲,那个地方叫机器内部,那里水电分离,防漏安全性做的超级好,每一个设计都经过精密测算,结构紧凑,水电分离,大大增加了机器稳定性,让用水在建康的基础上更安全。

s

  就这样,作为一滴水,能从被污染的水,变成纯水/净水真的超级开心啦,海尔净水家族新产品也是值得每一个家庭Pick。

  由于是新品首发,现在天猫海尔净水专卖店有超值活动,以1抵500大额券等你秒杀,首发当日10月18日10:00还有先下单前十名用户即可买一送一。更多详情请戳海尔净水专卖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