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解读乳胶枕头价格差别大的原因

icon 2018-10-17 14:24:49
icon 0

摘要:当前市场上的乳胶枕头价格差别非常大,电商微商售价几十元,1-2百多元,销量最多。

  当前市场上的乳胶枕头价格差别非常大,电商微商售价几十元,1-2百多元,销量最多。泰国天然乳胶枕头在中国售价普遍在300元以上,甚至某一些品牌在500-100元!!为什么乳胶枕头价格差别这么大?正品的泰国乳胶枕头多少钱合理?

  乳胶枕头价格差别大,主要有以下原因:

  1) 原材料上的区别就造价格不同。80%以上的中国工厂生产的乳胶枕头为合成乳胶、化工乳胶,剩余不到10%为天然乳胶或者添加一定量防腐剂的天然乳胶。其中危害最大的是化工乳胶和有害物质超标的合成乳胶。中国的橡胶林产出少,进口乳胶原液长途运输需要添加防腐剂。

  同样是中国工厂生产的乳胶枕头,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使用天然乳胶原液+防腐剂生产的枕头 价格贵,合成乳胶其次,价格最便宜的为化工乳胶。

s

  泰国乳胶枕头绝大部分为天然乳胶原料,因为泰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橡胶林产地,天然乳胶原材料多,价格便宜。泰国的乳胶工厂往往靠近当地橡胶林,不需要长途运输乳胶原液,取之天然用之天然。

  2)泰国乳胶枕价格贵,中国乳胶枕价格便宜:都知道泰国乳胶枕头价格贵,并不清楚泰国乳胶为什么贵?很多中国消费者误以为泰国乳胶价格贵是因为原材料成本高,其实完全错误。泰国乳胶原材料并不贵,甚至比中国合成乳胶材料便宜,但是泰国乳胶进入中国市场,运输成本和关税却非常高。如果是个人购买,直邮发货,关税为30%, 海运整个货柜进入中国,即使有泰国原产地证,关税为零,增值税也在13%-17%。还有各种报关商检,仓库费用。而中国乳胶做电商大部分没有增值税,没有商检费,99%不是泰国发货。所以真正的泰国天然乳胶品牌,又是泰国发货的,往往销量不高,因为邮费贵,关税高,交期长。

s

  怎么样识别是不是泰国发货直邮的?

  泰国直邮发货是需要提供身份证的,有完整的清关记录和物流动态信息,一般来讲,从泰国发货发空运需要大概2-3周时间,货物到中国货,中国海关还有可能进行抽件和电话询问。

  而中国发货的物流动态将会显示从国内某个城市发出,没有海关清关记录,不需要提供身份证。如果是发陆运从昆明进入中国一般是30天以上。

  泰国邮政:时效2周左右,运费120人民币起,超过2个很容易被海关扣税,关税为30%

  国际韵达、中通、圆通:时效3周左右,30-50元/KG,往往是从曼谷航班飞香港,然后深圳或者惠州海关进入,清关需要一周,关税为30%

  国际顺丰、DHL、联邦:时效3-10天,速度最快、价格也最贵,160-250元 首重,关税30%

s

  泰国天然乳胶哪个品牌好?

  很多人在考虑购买泰国乳胶的时候,往往先去网上看哪个泰国乳胶品牌好,其实购买乳胶枕最重要的是天然乳胶原材料,品牌只是参考而已,

  因为现在你做知道的那些大品牌往往是假货的重灾区,越是大品牌越多假货。泰国乳胶工厂和乳胶品牌是分开的,做工厂就是只做生产,为那些品牌做代工,所以只要原材料是天然的乳胶原液生产出来的乳胶枕头,又是同一家代工厂生产,工艺和质量都相同,没有必要纠结品牌排名。

  泰国市场上大约有超过300个不同的乳胶品牌,其中超过一半是不知名的乳胶小店,甚至是路边的杂货店都有乳胶枕头出售,但这些乳胶产品质量不高,天然乳胶含量非常低。购买正品泰国天然乳胶枕头建议选择泰国连锁乳胶专卖店品牌。

  很多人在购买乳胶枕头的时候,往往心里都会问,这是什么牌子的乳胶枕头? 这是泰国乳胶品牌吗?泰国当地人是否也会购买这个品牌? 

  Bangkok Latex天然乳胶连锁专卖店品牌之一,2005年成立于泰国曼谷,公司法人为泰国人,拥有《Bangkok Latex》和《Night Latex》乳胶品牌。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现如今Bangkok Latex拥有超过15家乳胶连锁专卖店,大部分乳胶连锁专卖店位于泰国曼谷、普吉岛、芭提雅、新加坡、槟城、印尼巴厘岛等主要城市的繁华商业街区。

s

  如果你有机会去泰国旅游,很容易在泰国当地的大型购物中心或者商场找到Bangkok Latex连锁专卖店,比如曼谷Big C, 芭提雅的中央节日、皇家码头、普吉岛的江西冷购物中心。

  以下是部分Bangkok Latex乳胶连锁专卖店泰国地址:

  Bangkok Latex 中央码头购物中心店

  该商场位于大约芭堤雅沙滩9号,位于芭堤雅第二路和芭堤雅海滩路交汇处

  Bangkok Latex 皇家花园广场分店 (二楼)

  皇家花园广场分店位于泰国芭提雅海滩路和二路交汇。

  Bangkok Latex 芭提雅Big C 分店 (一楼)

  芭提雅Big C超市位于南大街(芭提雅)和素坤逸路(Sukhumvit路)的交汇处,是芭提雅三大连锁超市之一

  Bangkok Latex乳胶曼谷Big C 分店

  位于曼谷Rajdamri路,世贸购物中心对面,附近是Ratchadamri Skytrain Station车站

  Bangkok Latex普吉岛江西冷购物中心店(一楼和三楼)

  位于泰国普吉岛东巴海滩附近Jungceylon购物中心

  如果你无法到泰国专卖店购买乳胶产品,可以到Bangkok Latex乳胶淘宝直营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