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我的“重金”求床垫之旅——和也健康床垫

icon 2018-10-18 14:34:19
icon 0

摘要:在我失眠之前,我根本没有想到是我的床垫出了问题。因为本人各种姿势比较丑,所以有颈椎头疼肩椎等古怪问题,我都依靠盲人按摩熬了下来。

在我失眠之前,我根本没有想到是我的床垫出了问题。因为本人各种姿势比较丑,所以有颈椎头疼肩椎等古怪问题,我都依靠盲人按摩熬了下来。但最近一段时间我连续性的失眠,每天只能依靠三年高考,五年模拟进入甜美的梦乡,醒来以后,就发现自己根本不能转动我的头部,整个人像低预算的僵尸片里面的僵尸,有人喊你,你只能整个人转身,不能灵巧俏皮地回头给别人一个wink。

a

  我开始正视床垫的问题。其实我真的不是一个豌豆公主,我对床垫根本就不敏感,要不然我在换床垫第一天就会发现床垫不对,而不是快一年了,才觉得床垫睡的太难受了。

  我以前有个学长,去美国读书了十年回国了,依然背着他的床垫,他跟我说这个事迹的时候,我根本没想到每个人都有命中注定的床垫跟命中注定的王子一样。我以为他就是矫揉造作的,被美国人带坏了的,娇惯的直男。我就不一样,我上能睡五星级宾馆的豪华套房,下能用我的包包垫着头在地板上呼呼大睡。但是我现在发现自己遭报应了,就是对床垫如此的不敏感,导致发现不了自己的真命床垫。

a

  傻人有傻办法,我决定一个一个试,不计较花钱,一定要找到它。

  我这个人喜欢一步到位,所以我率先选择购买和尝试的就是,声名远扬的和也健康床垫系列。因为他们家床垫实在是出名,我就先大概的介绍几款。

  和馨床垫

a

  和馨床垫是和也一款划时代的柔性磁床,其采用的和也180mT柔性宽带永久磁条,产生高能恒定静磁场,实验测试其磁场拱度可达25cm左右,更大限度地增加磁力线发射面积,让您睡眠时犹如沐浴在磁场中,被誉为“划时代的柔性磁床!”。

  福馨床垫

a

  和也福馨床垫突破传统设计理念,选用180mT柔性宽带永久磁条,产生高能恒定静磁场,以达到磁条与床垫结合的适宜磁能量;;独立袋装弹簧顺应人体轮廓,适合各种睡姿。床垫配以德国高端技术静音OKIN遥控电机,满足多角度无档自由变换。

  福众床垫

a

  和也福众变位床采用和也180mT髙能永久磁石,产生高能恒定静磁场,选用进口乳胶与聚氨酯泡绵分层排布,达到舒适性与支撑力的统一。床垫配以德国技术静音OKIN遥控电机,满足多角度无档自由变换。

  和森活空气净化床

a

  “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床",给您一个洁净的小环境,让您尽情深呼吸。和也健康科技立足国内外尖端科研技术,经过多年技术储备与科技创新,将负离子生成技术与空气净化技术有机结合,并融入健康寝具中,研发出"生态负离子空气净化床"。

  和健薄垫

a

  和健薄垫外层面料采用的防污、易清洁、环保型技术、污溃只需用湿布轻轻擦拭即可。柔性棒状永久磁条紧贴人体,产生高能恒定静磁场。

  和博士床垫

a

  和博士床垫在不影响健康功能的基础上采用更加人性化的设计,运用和也四段可折叠式设计,使学生日常打理,收藏和运输更方便,是和也为广大莘莘学子量身打造的一款便携型学生床垫。

  和众II代床垫

a

  和众II代在I代的基础之上,对产品面料、磁场强度、聚脂泡绵层上进行升级更新,让产品防污抗菌防螨功能上有了更大提升。全新升级260mT高能永久磁石层,排布科学、点多面广,呈现"高磁场高穿透"的性能。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轻轻松松,一夜好眠。

  和众床垫

a

  和众床垫采用可折叠式设计,使您的日常打理、收藏和运输更便捷,且不影响使用舒适度。床垫采用180mT高能永久磁石,产生高能恒定静磁场,实验测试其磁场拱度可达25cm左右,磁石科学排布,点多面广,形成理想空间能量场。

  康馨床垫

a

  康馨床垫集功能、舒适、时尚、环保、科技于一体,是和馨的"姊妹〃床,是和也自主研发的又一呕心力作。床垫采用180mT柔性宽带永久磁条,产生高能恒定静磁场,实验测试其磁场拱度可达25cm左右,更大限度地增加磁力线发射面积,让您睡眠时如同沐浴在磁场中。

  我个人最中意的是和馨床垫,任我三百六十度旋转加托马斯全旋,床垫依然像棵大树一样紧紧将我包围,并且床垫酷立体网布层采用点状双面压花工艺处理,具有防滑、疏气性强等特质。柔性宽带永久磁条采用国家珍贵资源稀土材料精制而成,其表面磁感应强度高达180mT左右,产生高能恒定静磁场,实验测试磁场拱度可达25cm左右,磁场覆盖面积超过床垫总面积的70%左右。是我的天命床垫无疑了!

  有好的床垫,才能真正拥有好的睡眠。想要选购床垫的朋友们,擦亮双眼,选择一款安全、舒适、适合自己的床垫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