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顶牛装饰管槽:把环保安全放在首位,制造优质产品

icon 2018-10-18 14:45:57
icon 0

摘要:百度输入空调支架,经常会看到,一名空调维修工因空调支架突然折断,失重摔落,当场身亡。路人行走时,被高空坠落的空调支架砸出脑震荡。

  百度输入空调支架,经常会看到,一名空调维修工因空调支架突然折断,失重摔落,当场身亡。路人行走时,被高空坠落的空调支架砸出脑震荡。一辆汽车就被脱落的空调支架,把后窗玻璃砸出了一个窟窿。空调支架这么重要,为何市场上还会出现这么多的负面新闻,问题出在哪了?

  2018年冷博会市场行到访中山顶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看安全的支架生产厂有何解决方案?顶牛又是如何避免行业乱象,引导市场健康发展?

s

“空调支架的整个销售量很大,但是我们关注的不单单是销量,而是更加注重产品安全性。空调支架是“小产品、大责任”。同时通过不断地改良产品,让安装人员能够更加安全方便快捷的操作。正因为时刻为客户着想,所以我们的产品才能得到市场的认可。”中山市顶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均显告诉冷博会一行人,顶牛生产的不锈钢支架看似简单,但是在每一个细节上都进行了改进,价位在同类产品中相比也较高,且销售对象不仅仅是终端客户,一些安装销售人员在使用过程中知道顶牛空调支架方便安装而且质量有保障,所以愿意选择顶牛的产品。

s

据了解,顶牛生产的空调支架品种已经覆盖分体机,柜机,多联体等多种小型中央空调,公司在生产的管理、设备投入、工艺整合,投入机器替代人手实现高效生产,顶牛公司,在选材方面,采取的对策是提高原材料的使用级别、增大产品安全系数。角铁架指定用船板料生产的角钢(它的材质一致,可靠性高)。不锈钢支架采用精炼料取缔中频普通料,同步实施每批来料托外检验含镍、含碳量是否符合标准。

s


  并且,顶牛还是首家率先与宝钢厂直接订购材料,保证产品的质量。此外,顶牛公司是首家购买100万责任险,5匹架采取双斜拉结构,首先使用铆钉加焊接双保险连接,拥有三角板铆扣结构、单手上螺丝等多项发明专利。

  陈均显还给李 义 强介绍了近年顶牛牌支架被格力指定为空调安装的专供空调支架,并携手制作最新空调管槽安装视频,大力推动空调管槽的安装,美化城市,提高生活品质。陈总还高兴的告诉李 义 强公司今年在经营模式上也有所创新,产品销售上也有了很大的增长。


s

李 义 强称赞陈均显将空调支架做的十分出色,并且对于顶牛的未来也十分看好:“你们定位做全球最好最安全的支架,这是企业信心的体现,更是彰显了你们对于整个行业的责任心。”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