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顶牛装饰管槽--采用优质原材料,制造品质产品

icon 2018-10-18 14:47:36
icon 0

摘要:1.顶牛公司不锈钢支架采用的是宝钢精炼料,质量保证!

  1.顶牛公司不锈钢支架采用的是宝钢精炼料,质量保证!

  因为不锈钢的成分决定不锈钢的质量,所以坯料的采购最为关键。顶牛公司严格控制产品原料的第一个关口,选用了宝钢一级精炼坯料,抗拉强度达800(Rm/MPa)以上,塑性延伸强度达370(Rp/MPa)。更为重要的是我们直接跟宝钢厂合作,把坯料采购到指定的加工厂进行加工处理,有合同有发票。并且,我们所有的不锈钢产品也会带有宝钢的钢印标识,以辨别真伪,让你买得放心 ,用户用得安心。

a

  2.顶牛公司角铁支架采用的是优质船板料:

  顶牛在铁架的选材方面,首创角铁材料指定要求船板坯料扎延,可确保材料韧性,防止脆铁。

a

中山市顶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前身是顺德珠江实业有限公司。于1996年首家开创了专业生产空调安装支架,并致力市场推广,获得一举成功,市场一下子采用专业生产的支架,取代过去零散加工,效率低质量无保障的局面。紧跟着开发了不锈钢支架及连接铜管的装饰管槽,品种覆盖分体机,柜机,多联体小型中央空调,具有通用,坚固,美观,防锈等特点。经过多年全顶牛人的共同努力,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在广大客户心中“顶牛牌” 享有很高的声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