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源森环保揭秘:用环保材料装修,怎么甲醛还超标

icon 2018-10-22 14:24:02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自身的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了,越来越多的人为预防身体疾病或解决亚健康问题开始吃保健品,对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也越来越重视。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自身的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了,越来越多的人为预防身体疾病或解决亚健康问题开始吃保健品,对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也越来越重视。吃的食品要求是绿色有机的,穿的衣服要求是材料更亲肤的,住的房子和出行的车子也要求是环保无污染的。

  所以在房子的装修大家也都是格外仔细,选择环保材、环保家具,可是装修完后家里仍然闻到一股化学的味道、一股莫名的香味,有的还很刺鼻,甚至在家里待的时间长了眼睛流泪,头疼,更甚者呕吐,全身起红疙瘩。这让人感觉很是疑惑,买的都是大品牌环保家具和材料,怎么还会有这种反应呢?

  源森环保告诉我们:装修时虽然用的都是环保的家具和材料,并非说这些材料和家具里没有甲醛或苯系物,只不过甲醛的含量是达到了环保的标准,但是像甲醛这种有害气体都是累加的,比如我们在一定的空间内,放置了床,衣柜,木地板,窗帘,沙发,茶几,桌椅,墙纸等等一些家具和装饰,每个家具或装饰在温度,湿度不同的情况下会不同程度的释放,这个家具释放,那个家具也释放,多了加在一起可能就造成了甲醛超标,导致家庭环境污染。如果污染严重会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我们要早发现,早预防!

  怎么才能知道我们住的房子、车子是否有污染,是否甲醛量超标呢?

  最好的办法是找一家专业机构对我们的房子或车子进行空气检测取样,看有害气体是否超标。

  甲醛检测

  超标了怎么办?

  超标分为轻度超标,中度超标和严重超标。轻度超标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构成不了太大的威胁,根据实际情况开窗通风或放些吸收甲醛的绿植、炭包就可以解决,中度或严重超标可能我们按照开窗通风或放绿植、炭包起到的效果很微小了,这时我们可以污染程度决定是否需要找专业的甲醛治理机构,对有害气体进行治理。

  生命很可贵,健康价更高,所以我们都要珍惜生命,爱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