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哪个牌子好?一众行业黑马演绎变革与发展

icon 2018-10-22 15:39:46
icon 0

摘要:近年来,全屋定制的发展如火如荼,展现出蓬勃的生命力,不少人心里对全屋定制哪个牌子好这一问题打上了问号。传统建材家居品牌的跨界进入也使得市场格局发生巨变……

  近年来,全屋定制的发展如火如荼,展现出蓬勃的生命力,不少人心里对全屋定制哪个牌子好这一问题打上了问号。传统建材家居品牌的跨界进入也使得市场格局发生巨变,随着欧派家居、尚品宅配等一批定制家居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全屋定制行业的竞争更加白热化。面对“厮杀”愈发激烈的市场,全屋定制企业该如何让自己脱颖而出,赢得更多消费者和资本的青睐?于消费者而言,市场上的各种品牌良莠不齐,全屋定制哪个牌子好?

  全屋定制哪个牌子好——资本助力使行业黑马不断涌现

  全屋定制行业经过前一二十年的沉淀,近几年呈现出爆发式增长,高毛利率吸引了大量资本涌入,2017年,全屋定制行业的迅速升温带来了一阵家居企业上市狂潮。

a

  欧派、尚品宅配、金牌等家居品牌上市

  在这样的竞争背景下,除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强势突起外,也涌现出了玛格、顶固、卡诺亚、百得胜、诗尼曼、科凡等一批行业黑马。

  大量涌入的资本支撑着全屋定制行业的繁荣发展,“全装修交付”政策的落地实施又为全屋定制开辟了新的增长可能。面临着众多机遇与挑战的全屋定制行业在由蓝海向红海过渡的过程中,走出了不同的发展方向。

  全屋定制哪个牌子好——市场多变,行业黑马上演“速度与激情”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全屋定制、整体家居是当前行业发展大势所趋。欧派营销副总裁认为“2018年是全屋定制洗牌元年,大家都从单品类向多品类发展,必然会出现优胜劣汰”。玛格董事长唐斌则认为,全屋定制到了该降温的时候,2018年将是整个行业适者生存的一年。


a


  玛格全屋定制

  为了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全屋定制企业纷纷采取扩大产品品类,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品牌竞争,精准定位差异化发展,完善售后服务等手段。

  就品类而言,单纯做单一产品定制的企业越来越少,整装成为新的趋势。如欧派、索菲亚等开始向软装延伸,百得胜开始向地板延伸。

  玛格在实木定制基础上,专注“新产品、新终端、新零售、新工具”,基于消费者泛家居品质生活方式的研究,将“时尚”作为切入点,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新选择。

  就产能提升方面,诗尼曼、玛格等全屋定制企业均在进行扩产。玛格除重庆总部之外,另有广东佛山、天津等生产基地,优良的产品供应能力使之更具市场竞争力,加大市场渠道方面的布局与开拓,帮助终端平台更好地服务市场。

  全屋定制哪个牌子好——品牌、品质齐头并进

  对全屋定制来说,设计值就是附加值。

  与成品家具相比,定制产品有很多优势,比如说能够最大程度的对空间进行合理利用,同时在家具本身构造上,也能最大程度的进行优化。而这与设计是密不可分的。越来越多全屋定制品牌将设计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在产品的外观和功能上不断创新。如好莱客研发的榻榻米既有简约欧式等外观风格上的差异,又有不同使用空间的考量。

  在今年年初,玛格正式推出现代简约系列新品,并作为玛格2018年重点新推的风格产品,打破原有欧美风格为主的产品体系,并以“现代”“时尚”为设计的切入点,改变实木原有的刻板印象,营造“实木也时尚”的形象,致力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生活。

  如何充分利用有限的室内空间,满足消费者不同使用需求,并为他们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成为全屋定制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


a


  玛格提供“金玛服务”

  玛格除积极开展与现代消费者需求紧密相关的泛生活化家居新品外,基于消费者喜好,深耕经典欧美、现代简约、新中式三大品类,引进德国先进的生产线,坚持以设计为源头,以材质为王牌,给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的产品。在服务方面推出“金玛服务”,售前售中售后全程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消费及使用体验,品牌品质双管齐下。

  面对“全屋定制哪个牌子好”的这一问题,或许并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不同的全屋定制品牌,正在分化不同的阵营并分庭抗礼,演绎各具特色的发展道路。为了面对纷杂的市场,各大全屋定制品牌纷纷转型升级,不懈地扩张品类、创新模式。如今,要判断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还需要综合考量终端产品服务、家具生产成本和家居风格设计。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