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科地板|“未来芯 ”新三层实木复合系列 耀世发布

icon 2018-10-22 15:43:29
icon 0

摘要:未来面对消费者,对地板使用耐久性的追求,对健康的高度重视,天科重磅推出----“未来芯”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该系列产品在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平衡芯层作出了巨大创新

a

  天科“未来芯”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比多层更健康,比传统三层更稳定

  未来面对消费者,对地板使用耐久性的追求,对健康的高度重视,天科重磅推出----“未来芯”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该系列产品在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平衡芯层作出了巨大创新,大大提高了纯三层地板的稳定性,也有效提高了传统多层产品的环保性,未来芯新三层使实木复合地板各大优点最完美呈现。

a

  名贵原木层  享非凡触感

  天科“未来芯”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实木表层,甄选黄金纬度百年珍稀木材,采用超厚原木表层,保留原有的实木天然纹理,结合天科地板3验6审的优级臻选工艺,保留原有木材的花纹、纹理、木材天然活性及木材的天然成分,展现原木最佳视觉效果,完美工艺,成就非凡触感。

a

  芬兰太尔胶  拥健康品质

  天科“未来芯”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板面选用德国进口坚弗环保漆,板面通透饱满,光泽柔和并且增强了地板面层的耐磨度。同时每层的结合,采用芬兰太尔天然大豆蛋白无醛胶,以大豆蛋白为主要原料,利用无毒害辅料,对蛋白进行解聚、交联、斥水等多种改性方式制成,整个生产工艺不添加甲醛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在生产过程中亦不产生有害物质,从根本上解决了游离甲醛的问题,环保等级高于国家环保标准,真正用“芯”呵护您与家人的健康。

a

  3+2平衡结构 稳如泰山

  天科“未来芯”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由名贵原木层+俄罗斯Siberia樟子松芯层+进口平衡层新三层创新结构组成,纵横交错互锁组成,相互抵消地板内应力,带来超乎想象的稳定性和舒适脚感。同时,表板及芯背板含水率均得到合理控制,可根据地区差异以及季节气候变化自然良性调节,增强了地板的平衡应力。以最稳定的方式为您呈现最佳的家居体验。

  芯层结构,采用两层柳桉木平衡层与一层俄罗斯进口章子松中心层的夹心结构为基础,巧妙运用平衡防护纵横交错互锁工艺,使地板内应力更均衡,消除地板的各向异性,进而克服地板易翘曲变形、干缩湿涨等弊端。

a

  大锁扣专利  高效节省

  天科“未来芯”新三层实木地板独家引用国际先进专利锁扣技术,突破传统实木复合地板的铺装方式,免钉免胶免龙骨,以快速节约环保的方式给您优质的生活体验。

a

  天科“未来芯”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用“芯”呵护健康

  出色的设计创造的不仅仅是产品,还有更完美的体验。天科“未来芯”新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全新的理念,全新的设计,更国际、更环保、更稳定,未来的趋势,必将带给消费者更深度更完美的体验,用“芯”呵护健康。

a

a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