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晨S80智能空气净化器,语音操控开启智能家居新生活

icon 2018-10-23 15:12:04
icon 0

摘要:年轻人喜欢科技、喜欢潮流、更喜欢懒,懒人式的操作方式和人性化的功能体验,会让家居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与便捷。

 年轻人喜欢科技、喜欢潮流、更喜欢懒,懒人式的操作方式和人性化的功能体验,会让家居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与便捷。人每天平均呼吸21600次,如果动动手指,或者是说一声,就可以让每一次呼吸都变成一种享受,可以说人生一大乐事,这种生活新姿势现在就可以马上解锁。

a

  功能信息,一手掌握

  当智能家居还停留在概念阶段的时候,似乎只是富人的专属品。亲民的价格和智能化的操控体验,如今在森晨S80空气净化器中就可以实现,摒弃传统的遥控控制,手机超级APP控制更加自由便捷,即便是远在异地也能任意调节功能按键。

  出门忘关机不要紧,打开手机关闭即可;下班路上打开手机提前开启,回家就无需等待;不知道什么时候换滤网?剩余滤网使用寿命一目了然,更多功能满足多样化的使用需求,正在持续接入中,是手机,也是遥控器。

a

  语音对话,更加懂你

  作为一款主打AI智能的空气净化器,语音交互功能不可或缺。借助天猫精灵,语音控制系统,让空气净化器变得更加具有感情色彩,人情味十足的产品会让沟通方式变得更加贴心,空气净化器的使用更加随心所欲。

  你可以这么说“天猫精灵,打开空气净化器”,也可以问它“天猫精灵,室内空气质量怎么样”,当你躺在床上睡觉的时候,甚至连手机也无需拿起“天猫精灵,净化器调成睡眠模式”,还有更多的对话功能,让空气净化器变得十分智能。

a

  在以前,什么是都需要亲力亲为,而现在不需要“事必躬亲”。安心躺在沙发上无需起身,拿起手机划两下,就可以完成一切操作。甚至,我们只需要吼两声,随叫随应,应声而动。安心在家葛优躺,清新空气自然而来。

  Survival森晨,专注空气净化,关爱呼吸健康

  Survival森晨作为一家创新型科技公司,专注于空气净化器等健康家电产品的设计与研发,针对使用场景、使用人群、使用空间面积大小等不同需求,森晨空气净化器陆续上市了MC9、MCW1、S40等经典型号,以及S46、S60和S80等智能空气净化器新品。

  Survival森晨秉承“科技造就健康生活”的发展理念,以空气净化器等健康家电产品为核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家电产品,持续为用户打造智能化、高科技的高品质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