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四维荣获“改革开放40年40卫浴品牌”殊荣

icon 2018-10-23 15:26:27
icon 0

摘要:10月18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陶卫网、厨卫资讯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专委会协办的“2018第十二届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在中国厨卫名镇——开平市水口镇盛大开幕。

  10月18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陶卫网、厨卫资讯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专委会协办的“2018第十二届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在中国厨卫名镇——开平市水口镇盛大开幕。

  四维卫浴荣获2018中国厨卫榜评选“改革开放40年卫浴行业40强企业·品牌”荣誉。

a

a

  作为一个有着66年历史的民族卫浴品牌,借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不断推陈出新,稳打稳扎,66年如一日的坚持与专注,成为中国卫浴行业里的一股中坚力量,完整的产业链化企业经营模式让四维在众卫浴企业中脱颖而出。四维卫浴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a

  ● 1952年,四维卫浴前身国营第五建材厂成立;

  ● 1988年,四川陶瓷厂项目国家批准开工建设,是国家计划期间在西南建设的唯一大型建筑卫生陶瓷产销企业;

  ● 1992年,全资引进德国卫生陶瓷生产线,在国内首开先河;

  ● 1999年,“四维瓷业”在上海证交所上网发行,成为中国第一支专业卫浴上市股;

  ● 2002年,年产卫生陶瓷能力达到250万件;

  ● 2008年,与清华大学、德胜住宅研究院联合组建“四维卫浴空间合作研究室”;

  ● 2010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等;

  ● 2018年,荣获“奥斯卡” 德国iF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奖。

  四维创办66年以年,依托高校及科研技术平台,引进国外先进生产设备,品牌不断进行创新、升级。

  在技术上:

  

1、引进德国瑞德哈姆隧道窑,采用高温烧结技术、模数化设计、分段预制、现场组装,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采用高温烧成一体化永久性釉面,釉面晶莹亮泽、高度平滑、易清洁保养;

3、座便器均选用吉麦斯大管径技术,弯管内壁全面施釉,管道光滑畅通,大大地提升了产品的冲洗能力,实现最大效能的节水。

a

  在发展上:

1、从单一的蹲/座便器逐渐向“整体卫浴”转型,现已形成了10大类数百款产品的完整创新体系;

2、具有年产220万件中高档卫生陶瓷、60万件五金龙头、10万套浴室柜、3万只浴缸、2万套淋浴设备的整体卫浴产品制造能力,极大的满足了消费升级的新需求,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a

  同时,四维产品被故宫、CCTV新址、北京奥运羽毛球场馆、上海财富论坛、重庆人民大礼堂、郑州国际机场等典范工程所选用。

  产品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国家质量免检产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十大卫浴品牌等荣誉称号。

a

改革开放40年的激荡岁月,国民消费者见证了四维的崛起,步入发展的第66年,四维卫浴在坚持做好品质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未来,四维卫浴将以工匠精神为依托,坚持以质取胜、品牌带动的发展之路,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牌价值的卫浴用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