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T型门绝地反击噪音,玩转时尚新潮流

icon 2018-10-23 16:24:30
icon 0

摘要:随着近代工业的发展,环境污染愈发严重,噪音污染、水污染与大气污染被看成是世界范围内三个主要环境问题,尤其是是噪音污染,已经成为人类日常生活的一大危害。在开放场合,人群的流动,车水马龙川流不息,我们无法控制噪音的污染。

随着近代工业的发展,环境污染愈发严重,噪音污染、水污染与大气污染被看成是世界范围内三个主要环境问题,尤其是是噪音污染,已经成为人类日常生活的一大危害。在开放场合,人群的流动,车水马龙川流不息,我们无法控制噪音的污染;因此,对于我们而言,控制封闭空间的噪音成为实现一片安静舒适空间的最佳选择。

a

  室内噪音是直接干扰到我们细微生活的途径之一,它会对我们交谈、思考、睡眠和休息等日常生活造成干扰,从而引发一些列的生理心理问题。随着生活水平提高的需求,广大消费者对于舒适健康生活追求愈发热烈,因此T型门逐渐被引进国内市场,以优质的隔音效果绝地反击噪音,开辟完美音贝生活空间,让不同消费者在一个整体空间下乐享百态生活方式。

  T型门源于德国二战时期,为了减少恶劣环境对生活的影响,通过改用科学的T型结构,让木门具备了隔音、保暖、密封等方面良好性能。目前T型门以独特的优势在欧洲流行了20多年,有80%的欧洲家庭在使用,近几年逐渐引入国内,成为广大消费者室内门的首选。

a

好莱客作为倡导打造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的知名家居品牌,立足市场需求,以大师质造要求重磅推出好莱客木门,融合国内消费者生活习惯,主力打造德式精湛T型门,采用科学严谨的设计,实现全方位隔音效果,完美反击噪音,玩转木门行业东方新时尚潮流,还消费者宁静舒适的私人生活空间,让消费者卸去生活的疲倦,静享生活的美好。

a

为了实现完美的静音效果,极大减弱噪音的干扰,好莱客木门大师在设计上利用巧妙的结构,门扇和门套采用独特的双曲尺接缝结构,实现门板门框紧致贴合,零缝隙。如此设计不仅更加美观,同时也有有效地提高了隔音效果;然后搭配密封条配套使用,解决门缝透光,厨卫异味等密封性问题,更能满足现在都市人生活的多样需求。

a

同时好莱客木门采用科学的结构原理,利用桥洞力学板结构,以多空的结构减弱声音在传播过程中的减弱,让声音在多孔中发生摩擦而将能量消耗掉,从而实现静音效果;加上搭配进口品牌磁力静音锁,斜舌采用球面设计,嵌入高强度尼龙静音胶圈,极大减小与扣板金属碰撞面,配合高强度静音斜舌导套,达到在静音体验上的精益求精。

a

  好莱客木门打造T型门,融合国际设计资源,延续德式设计美学工业元素,同时加入了配色技巧原理,让T型门展现高颜值高实力的优势,为消费者有效地反击噪音,缓解听觉疲劳,提高消费者自身的审美素质。T型门成为木门行业的流行趋势是必然的,乐享百态生活,绝地反击噪音,从好莱客T型门做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