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顶级钢板浴缸Bette贝缇荣登“德国最知名品牌”年鉴

icon 2018-10-23 16:26:49
icon 0

摘要:Bette贝缇作为德国顶级钢板浴缸品牌,今年荣登德国德国设计委员会(Ratfür Formgebung)发布的“德国最知名品牌” (The major German brands)年鉴。

Bette贝缇作为德国顶级钢板浴缸品牌,今年荣登德国德国设计委员会(Ratfür Formgebung)发布的“德国最知名品牌” (The major German brands)年鉴。一直以来,Bette贝缇始终坚持以顶级的设计理念与不变的匠心精神,打造臻致精品。

a

自2013年起,由“德国设计委员会”(Ratfür Formgebung,英文名为German Design Council)出版“德国最知名品牌”(The major German brands)年鉴以来,收录和展示了众多杰出与高品质的德国品牌,通过每年主题的变化,表彰特别具有创新能量与远见的德国公司品牌。

a

  (图片来源: Rat für Formgebung)

  2019年版“德国最知名品牌”年鉴于2018年9月20日在德国柏林Soho House发表,荣获“德国最知名品牌”殊荣的德国顶级钢板浴缸品牌Bette贝缇由全球市场总监Sven Rensinghoff代表出席宴会,与来自政治界、工业界和设计界的200位来宾共同见证了第六卷“德国最知名品牌”的隆重问世。

a

  图片来源:Rat für Formgebung 摄影:Martin Diepold

  今年,为了庆祝世界第一所现代设计学院——包豪斯成立100周年,德国设计委员会将“百年包豪斯”作为2019年度“德国最知名品牌”的主题。几何、三原色和“少即是多”是包豪斯设计理念中最具代表性的三要素,不仅孕育出了德国很多在国际舞台上具有划时代影响的工业设计理念,也与Bette贝缇一直以来在钢板浴缸的外形设计上强调线条简约流畅,蕴含建筑设计色彩的设计风格有异曲同工之妙。

a

a

 自1952年成立以来,这66年间,Bette贝缇已在国际设计舞台上获得过不少极具分量的奖项,同时,Bette贝缇也始终将高端釉面涂层钛钢原料奉为卫浴空间的完美选材,选用兼具耐用性与持久性的钛钢基材,以蓬勃热情和纯熟高超的精加工工艺不断重新定义釉面涂层钛钢制造技术的极限,提供技艺精湛的浴室设计。坚信完美的设计恰恰隐藏于方寸毫厘之间,在Bette贝缇,极其注重细节的设计师们依旧在不断寻求突破钢板浴缸设计局限,将手工匠人的精细发挥到极致,在满足消费者们个性化需求的同时,创造经典。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