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选床垫不是选美 和也床垫内涵更重要

icon 2018-10-23 16:53:33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好像逐渐习惯了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早出晚归,每天行色匆匆。但我们的身体好像有些跟不上节奏了,主要表现为失眠人数的剧增。

  你失眠吗?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好像逐渐习惯了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早出晚归,每天行色匆匆。但我们的身体好像有些跟不上节奏了,主要表现为失眠人数的剧增。

  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睡眠障碍患者约有五六千万人,重度失眠患者超六成为90后,集中在北上广等城市。失眠人数众多,但大部分人都没有全面意识到失眠的危害,失眠是病,得治!

s

  90后重度失眠患者人数为何这么多?这与作息规律、各种压力都有关联。《2018年中国的90后年轻人睡眠指数研究》显示,31.1%的人属于“晚睡晚起”作息习惯,能保持早睡早起型作息的只占17.5%,接近1/3的人上午9点后起床。该研究还显示,90后的睡眠均值为66.26(满分为100分),睡眠质量普遍不佳。

  谁更懂你的睡眠?

  今天,睡眠对于健康的重要性,似乎已经不需要再强调了,电视、网络、报纸,杂志每天不断传播的海量相关信息,让越来越多的人更加重视“睡个好觉”这件事。重视归重视,究竟如何达到健康睡眠,人们的认识可是干差万别,多数人如入云雾之中,没有一个可操作的清晰、系统的章法。但可以肯定的是,睡眠的好与坏与我们睡眠的寝具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

s

  从调查数据分析看,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健康睡眠小环境的重要性,相关企业也更加注重引导和宣传睡眠产品与健康生活的关系,让人们了解了磁性床垫等新功能材料对我们的帮助,改变了滑费者观念。此外,这也是人们生活水平提升、生活方式转变来的新的需求。

  如何正确的选择床垫?

  每人每天有8个小时在睡眠中度过,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床上。一人睡得是否舒服,跟床垫的好坏有极大的关系。一张好的床垫通风透气,能维持脊椎正常的生理曲线。一张坏的床垫,长满细菌,压迫神经。不仅使得我们睡眠质量变差,还会使得脊椎变形,周身肌肉酸痛。一张好床垫真的很重要。

s

  选择床垫除了“睡一宿才知道”这样的“良心”理由,好的床垫还是可以用一些指标来衡量的。

  1、贴合度高:当我们躺在床垫上,床垫表面的软垫层要充分服帖身体的软组织,不能有空隙。要能对身体提供非常舒适的柔软保护,分散身体重量,减轻身体压力,不会因为床垫给身体带来压迫感,导致血液循环不畅,造成辗转反侧难以入睡。

  2、支撑性好:传统木板床或者太硬的棕床垫,由于其不能顺应身体曲线,支撑不足,会导致睡眠者出现腰酸背疼的症状。一张软硬适中的磁性床垫,会根据人体脊椎的自然曲线,分为七区段正确承托身体的每一块骨骼,充分承托头部、颈部、肩部、背部、腰部、臀部、小腿,保持身体骨骼成自然垂直状态,缓解压力和减轻腰部的劳损。

  3、环保健康:床垫内部填充物要足够环保,具有抗菌、防螨、透气等功能,床垫面料要耐磨,还要具有防明火阻燃的功能。

  通过这些指标,我们就可以选出一个好的床垫,也就是和也健康床垫。

  和也健康床垫,您睡眠的守护神

  根据大量临床实践和理论研究表明,一定强度的磁场是可以产生生物学效应的。较为显著的表现就是磁场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单位时间内的血液灌注量,从而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改善微循环,提高人体免疫力、抵抗力和自愈力,是人们理想的强身健体的物理因子。

  而和也床垫,恰是浙江和也科技有限公司在聚焦磁疗技术研究后打造出的磁健康床垫,具有良好的磁疗效用,能够恰到好处的帮助广大失眠人群解除“入眠难”的危机。

s

  

此外,为了让床垫更加贴合卧者的人体曲线,提高用户睡眠的舒适度,和也科技有限公司还以饱满回弹、排湿性强的乳胶填充床垫的舒适层,加大床垫对人体的承托力,用软而不塌的环境保证用户能在睡眠中气道通畅,血络顺畅,滋养精神,消除疲劳,可以畅享一夜深度好眠。

和也健康床垫提倡“睡出健康来”,将人体工学与睡眠科学融为一体,为消费者提供符合健康的睡眠床垫。其乳胶产品采用特拉雷物理发泡技术,气孔密集,通透舒爽,是会呼吸的床垫,它不只是一个单纯的床垫,更像一个体贴的家居用品,让夜晚的睡眠成为一种享受,已成为疲惫失眠者的最佳伙伴。

Tags:床垫 不是 选美 床垫 内涵 更重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