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装采暖热水器如何挑选型号?

icon 2018-10-29 15:50:26
icon 0

摘要:家居舒适热水如今已经成为了考验生活品质的标准之一,而如何在家装的时候挑选合适的热水器型号却成为了众多新人的疑虑,燃气热水器还是电热水器?众多功能是否都需要囊括?价格差距那么大,该如何选择?

  家居舒适热水如今已经成为了考验生活品质的标准之一,而如何在家装的时候挑选合适的热水器型号却成为了众多新人的疑虑,燃气热水器还是电热水器?众多功能是否都需要囊括?价格差距那么大,该如何选择? 

    1. 选制热原理:燃气热水器OR电热水器 

    按照制热原理划分,主要分为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两种类型。 

    燃气热水器由于以天然气为燃烧能源,加热速度更快且水温比较稳定,适合人口多的家庭使用。但它对水压要求较高,所以如果家在高层,水压不稳,建议安装电热水器。电热水器安装限制较小,占用面积小,只要有电的地方都可以安装,对水压也没有要求,水温控制更加智能化。 

    用户在挑选热水器时可以根据自己用水量,家庭安装条件,锁定热水器类型。 

    2. 选燃气热水器型号:型号多样满足个性需求 

    如果用户选择了更适合自己的燃气热水器,就可以进一步筛选燃气热水器的型号。比如威能的容积式燃气热水器和主动安全型燃气热水器系列就是比较偏向大众化的选择,turboMAG pure则是更入门级的选择,而高端大户型人群则可以选择turboMAG plus或者大流量型燃气热水器,这些型号不仅具备热水零等待的优势,还可以提供更恒温的热水洗浴体验。如果家中不适合安装室内热水器,则可以选择室外型燃气热水器。 

    相比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则更节能,占用空间比较小,且可以同时满足多人连续洗浴需求。家里人多的建议还是购买燃气热水器,特别是家中有浴缸的。 

    3. 选电热水器型号:一键即热 水温更智能 

    电热水器主要分为容积式和即热式两种类别。 

    豪华款容积式电热水器能够支持多人连续使用,保证充足的热水供应量,更适合人口较多,用水量较大的家庭。而即热式电热水器则能够很好地满足小户型家庭安装需求。 

    即热式热水器则更适合浴室等单独场所的使用,一款壁挂式即热式热水器可以完全解决卫生间用水点的即时洗手、洗浴等的需求,做到即开即用,热水无需等待。当然,如果是单单水池体验则可以选择小厨宝。 

    相比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的优势是安装条件不受限制,燃气热水器需要通天然气的小区,同时安装位置要求有良好的通风状况。单身公寓、小夫妻以及家中人数较少的可以考虑电热水器。 

    4.秒热水魔方+热水器迈进全屋热水循环时代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更高级生活质感渐渐成为用户的重要诉求,而今年除了常规热水器之外,德国威能还推出了一款秒热水魔方,可谓是开创了热水器领域的新品类。eloCIRC“秒热水魔方”与燃气热水器或壁挂炉搭配使用,无需更改家中现有管路,只要与冷热水管相接,就可以在厨房和卫生间也随心使用热水,真正享受全屋“零冷水”,热水“零等待”的高舒适体验。同时, 

    eloCIRC“秒热水魔方”具备洗漱功能,可以实现一键开启全屋热水循环,消灭冷水段,能够独立满足卫浴台盆的生活热水需求。即使家中已经完成装修,仍可以安装,没有布回水管的用户可以获得零冷水的舒适体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