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先装修?还是先买家具?

icon 2018-10-29 16:19:22
icon 0

摘要:我认为装修风格和家具在装修前应该整体统一,也就是在装修设计图纸时已经有了整体的概念。

a

  户型图—88平米

  我认为装修风格和家具在装修前应该整体统一,也就是在装修设计图纸时已经有了整体的概念。家具与整体风格的协调很重要,也是衬托整个装修风格的必需品。家具不一定事先就定下来,但是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按照原来设计师所出图纸的色彩和风格统一结合考虑,否则会出现不搭配的情况,空间会因此显得凌乱而没有秩序性。

a

  装修和装饰家具,不可分开考虑。一切都是为了更完美装修设计而进行装饰,最终创造舒适漂亮的生活空间。装修是给家居空间一个整体的方向,而家具能够满足更好的适用,也给家一个真实、灵动的空间感受。所以,不管是先装修还是先买家具,只有将二者紧密结合起来的设计,才会是完美的家居空间。

  设计以人为本

a

  黑白主色调的次卧室

  如果业主在做完装修后,看中了一套与家装风格不协调的新品家具,这样的情况下我赞成业主买进。虽然不协调,但是从人的心理出发,只有自己喜欢的东西才会用的长久,用的舒心。设计本身就是以人为本,充分体现人的思想和意念,是从满足人的需要而出发。只要自己看好,其它的都是次要的。在大成都范围四川时和装饰为很多知名楼盘业主装修房屋得到一致好评,具有20多年的丰富施工经验,为你解决后顾之忧。

a

a

 因为形式追随功能,一切形式都要围绕功能展开设计,抛开业主的思想而把自己的理念强加与人的说辞,都是不合理的,没有一成不变的设计元素。所以,尽管这个家具和整体风格不协调,但设计师如果能够选择一种中性的设计手法,把二者的不协调连接起来,那么效果会有很大的改观,让人觉得是一种令类的生活空间,会更富有生活情趣。

a

a

 简洁干净的厨房

a

萨摩耶犬的颜色为白色;部分带有很浅的浅棕色、奶酪色、浅棕色。有“微笑天使”的称号,也有着“微笑天使面孔,捣蛋魔鬼内心”之称,是非常可爱的一种狗狗,在家里养一只这样的宠物也是非常不错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